講到生日的事喔~好多小山~
去年送福馬林外星人給shige的那位朋友今年送了什麼呢!




PhotoShiGnic 加藤成亮連載!022



 

S01.jpg  

總是讓現場充滿笑聲,頭腦又聰明,很有精神的語調...給人這種印象的他,另外一面私底下的他其實是極度不為人知的。對於打電話預約餐廳也很不擅長,結果只能叫披薩由宅配人員送過來...就是到了這樣的程度。其中特別不擅長的是,專門用語和只有那家店才會使用的單字...就像拉麵店常說的『バリカタ(=麵條又脆又硬)』等等。看到了這種單字的最後,「這是什麼阿?」連這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似乎陷進了混亂狀態。就算在街上看到用全身表現出阿哇哇這個文字的shige,這種時候,請靜悄悄的由他去。

 

 

 

 

「我才是主角。」
S02.jpg 

這是我用手機拍下友人家裡的吊燈。因為拍的非常漂亮就試著放上連載了。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覺得很有生日的感覺很不錯呢。說到這個,我的生日會就是這個吊燈的主人替我舉辦的,當然那傢伙也來了。小山慶一郎。當然來了。那時,為了讓我永生難忘,友人帶了攝影機拍攝整個生日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攝影師變成了小山慶一郎。哎呀—,把攝影機交給小山是不行的阿。因為那傢伙最喜歡攝影機了。回家後我把影片播出來看...。幾乎都是小山。拍了很多人「生日快樂—」這樣留言給我的畫面,在那之後就一定會是「掌鏡的...是我—!!」每次都有小山這樣的畫面。真煩阿—。偶爾是他一個人默默的自言自語,或是完全搞不懂在幹麻的個人搞笑相聲。不不不。主角是我阿。幾乎都沒有拍到我阿。拍我啦~。這個無法成為我22歲的紀念啦。下次我會記住小山的生日。我一定會報復回去的—!  「小山生日快樂—...掌鏡的......shige——!」弄成像這樣的狀況。

 

 

 

 

「不可能的任務」
S03.jpg 

我在上個月滿22歲了。得到許多人的祝福,收到許多禮物。去年的這個時期我收到一個叫做Rainbow Maker」可以製造出彩虹的機器,將這件事寫了出來,還有也寫了我收到「外星人」那種完全不需要的東西,送那個「外星人」的朋友,我很擔心不知道他今年會送我什麼。但是,今年竟然...送了一個非常棒的禮物!!!  送給喜歡拍照的我這個。這個東西叫做任務相簿。裡面有「沒有這傢伙就無法開始—」還有「最棒的演唱會後...」等等,必須配合他手作寫上的任務拍下照片,帶著這個相簿一點一點的完成,真的是充滿愛情的作品。很開心呢!  ...但是這些任務...並不是這麼容易的。有「北極的曙光,真正的曙光女神」像這樣的任務,還有「這要120萬」像這樣困難的任務有很多...。一定非去北極不可嗎?  一定要花120萬買某個東西才行嗎?  ...真是無理的任務阿...但我會努力的。這個就連湯姆克魯斯也會認輸吧。

 

 



------------------------------------------------
所以shige的22歲生日回憶就都是滿滿的小山了呢~1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