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的照片部份是massu拍的喔!





t.jpg



身為24小時TV的主要代言人,讓這個夏天熱鬧起來的NEWS登上封面人物!

NEWS團員們首次挑戰的這項大活動。會如何活躍,從現在開始令人期待。

 

 

 

手越祐也

 

 

 

工作的話題

 

最近的TEGOMASS率很高呢。新單曲和專輯的宣傳,還有為了演唱會的樂團彩排(※取材是7月上旬)。幾乎每天都會見面喲。誒,吵架?  大概在1年半前有過一次喲。互相都對對方不爽,好像是因為某件小事情發生口角。當然,馬上就合好了喔。應該是說,在吵架之後有節目的收錄,錄完的時候就回到原樣了。真快()。其實我,很喜歡吵架()。小時候就經常跟別人吵架呢。吵架後,合好的時候,就會有比以前更親近的感覺呢。我和massu也是照那樣感情越來越好的感覺。所以這次的演唱會我也完全不會感到不安喲。就算是彩排,也一直都很興奮呢。跟以舞蹈散發魅力的NEWS演唱會相比,從彩排的風格就不一樣了呢。TEGOMASS演唱會總之會先將時間放在歌唱部分。不過也因此,一個人唱歌的量真不是蓋的!  我真的很不擅長背歌詞 該怎麼辦阿~。我只要一站上舞台開始耍帥表演,就有很大的可能性會忘詞阿()。還有,24小時TV也要努力才行!  NEWS身分全體做一個節目,這是第一次吧?  會是怎樣的感覺呢。因為無法猜測 就從現在開始期待吧!

 

 

私底下的話題

 

為了TEGOMASS演唱會,我買了我的第三把吉他喲。雖然在家裡也會練習,不過要一邊彈吉他唱合音,真的很困難!  在合音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的聽massu唱的主音才行,不過拿著吉他就會不自覺的精神集中在那上面。就像這種感覺,無論在家裡還是工作上都完全是TEGOMASS…像這種感覺吧。連我最喜歡的五人制足球,最近都不太能去踢呢。不過久違的預定後天要去踢球。當作演唱會維持體力的一環,我會努力去踢的。說到維持體力,我會在健身房趁沒人的時候,一邊跑步一邊唱歌喲。一邊跑步一邊唱歌很困難,而且也需要肺活量呢。不過只要能夠輕鬆做到這個的話,站著唱歌就會變得很簡單了。接下來會來看演唱會的人,要滿滿的享受TEGOMASS的世界後再回去喔!

 

 




-----------------------------------------------

好想去那家健身房偷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