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massu風格的一篇~








m.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增田貴久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有什麼呢基本上,我會讓自己一直都是好心情。看到別人吃飯的樣子,有種心情變好的感覺呢。我周圍的人當中『豪爽吃東西的人』就是shige呢。真的很豪爽喲。例如吃漢堡的時候,我是會拿旁邊的紙稍微包著,可以說是用『拿香蕉的方式』來吃。不過shige是一口氣就用手抓起來,沾到手上的番茄醬就隨意的擦在褲子上給人這樣的印象()(massu也試著挑戰這種吃法就好啦」旁邊的人說~,我最在意的就是那種了啦,擦在褲子上的那天我都會該不會滲透進去碰到皮膚了吧!像這樣很在意,可能一整天都會心不在焉的()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時尚流行魂吧。雖然我對時尚很有興趣,但就算我很努力的打扮,在連續都是取材的日子中,穿著私服的時間就很少了呢。而我現在穿的就是跟昨天同樣的衣服。不過,我還想要再更時尚一點。現在我很想要的是有點華麗感的背心。雖然我已經有很多件T恤和背心了,不過幾乎都是當作內搭來穿的黑色和白色比較多。所以我想要稍微有點華麗的顏色。還有那個是叫內搭褲嗎?  我想要把它拿來跟短褲搭配穿著。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去上『Music Station』的時候手部的動作沒對到拍子講到這個話題對吧?  那個阿,其實是手越錯了。「massu,你快了一點吧?」手越這麼跟我說,然後我在家裡看那個影片重複看了10次左右,根本不是我 而是手越錯了。(「不~對!  我比較有對到拍子!」在旁邊這麼堅持的手越說不是,才不是我!  …我們一直是這樣的感覺,怎麼講話題都沒什麼進展呢()

 

「近期我的消息」

說到我最喜歡的食物,以往一直都是餃子,不過最近,就是近期我喜歡上『米糕』了。是廣播的工作人員買來的,那個非常好吃。對了!  下次就把餃子配著米糕來吃吧!  很棒吧,這個組合。

 





---------------------------------
我對於shige吃東西的印象只有章魚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