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位隊長大人的來了~







和山下智久的兜風約會♥
 
 
1.      集合時間.地點
10:00 去她家附近接她
 
 
2.      約會的約定
●不要賴床
●看著我的眼睛說話
●不能使用敬語
●手機要調成靜音模式喔
●今天要忍耐不KISS喔!
 
 
3.      攜帶物品
●手帕  ●手機  ●包包
●太陽眼鏡  ●香水
 
 
4.      約會的行程表
10:00 開車去接對方。去海邊兜風
12:00 到達海邊
13:00 在『海の家』吃午餐
14:00 在海灘上遊玩
19:00 晚餐
21:00 看電影
23:30 送對方回家BYEBYE!
 
在海邊太陽眼鏡是必要的!  在玩樂之後擦上香水之類的,我覺得會很有女孩子的感覺喲。
 
 
5.      點心(sweet time)
想要一邊看電影一邊牽著手
甜蜜時間是在電影院。想要一邊看著很適合約會看的愛情故事 一邊牽著手。當然,是由我主動牽手。所以希望「想看動作片」不要跟我說這樣的話(笑)!
 
 
6.      吃飯時間
想藉著吃飯讓感情更好呢
因為是約會,不只是要吃好吃的 能夠讓感情變好的菜色更不錯呢。例如在『海の家』烤蛤仔之類的,「烤好了嗎?」「還沒吧?」像這樣的對話也很開心呢。同樣的,晚餐會去預約時髦的店喲。
 
 
7.      約會的主題曲
『真夏的果實』
夏天,海,南方之星!  所以就選了這首歌。這首歌也有放在我的player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