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內容果然是亮的作風!







和錦戶亮的動物園約會♥
 
 
1.      集合時間.地點
10:00 開車到女孩子家附近接她喲
 
 
2.      約會的約定
●不吵架
●不能開窗
●不能嚇唬動物
●回程車內不能睡覺
●想要一直牽著手(笑)
 
 
3.      攜帶物品
●錢包  ●手機  ●手帕  ●紙巾  ●乾炸物
●美乃滋  ●有點雀躍的心(笑)
 
 
4.      約會的行程表
10:00 兜風。午餐在車裡吃喲
12:00 到達動物園。觀賞動物大概3小時左右。
15:00 兜風
18:00 到達我家。做料理給我吃
19:00 送她回家
 
去完動物園的回程也是,在車內兜風約會的氣氛喲!
 
 
5.      點心(sweet time)
和動物一起 跟女友卿卿我我!
在動物園一定會有和動物接觸的部分對吧?  雖然很想看大型動物,不過也想在那裡摸摸小動物呢。摸摸兔子或是倉鼠之類的,就能和她卿卿我我(笑)。
 
 
6.      吃飯時間
希望是親手做的和食
因為午餐是在車裡簡單解決,晚餐想要好好的吃一頓呢。可以的話希望她做給我吃!  生薑燒、味噌湯、炒牛蒡,再配上煮得很好吃的飯就是最棒的呢。好的沒話說!
 
 
7.      約會的主題曲
『FIRE DOG』
我喜歡齊藤和義先生,因為最近常聽這首歌,也想和女友一起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