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戴起眼鏡也很帥!!








和小山慶一郎的水族館約會♥
 
 
1.      集合時間.地點
13:00 開車去女孩子家接她喲
 
 
2.      約會的約定
●不能說謊喔
●不能有事情瞞著我喲
●不要談論過去的戀愛喔
●多說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喔
●有煩惱的話要找我商量!
 
 
3.      攜帶物品
●手帕  ●紙巾  ●濕紙巾
●數位相機  ●錢包
 
 
4.      約會的行程表
13:00 開車去女孩子家。在去湘南的途中 到便利商店買飯團之類的,
    在車裡吃午餐
14:00 到達湘南的水族館
17:00 到市中心之後 去時髦的咖啡店喝茶&甜蜜時間
19:00 晚餐
21:00 送女孩子回家。在車裡聊天時間大概1小時。
22:00 約會結束。BYEBYE!
 
 
5.      點心(sweet time)
等待紅燈的時候 希望對方能向我撒嬌!
在車子行進中的情況,等待紅燈的時候 我想要女孩子向我撒嬌!  如果沒有向我撒嬌的話,就由我來撒嬌(笑)!
 
 
6.      吃飯時間
想要向店裡的人介紹女友
午餐是在車裡,吃了在便利商店買的飯團 有點隨便的感覺。晚上就帶她去我常去的和食屋,想要向店裡的人介紹我的女友!  應該沒有女孩子討厭吃和食吧?
 
 
7.      約會的主題曲
『LOVE YOU ONLY』
剛剛開始交往的感覺,應該就像這首歌曲的感覺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