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說到為什麼要看格林童話喔~






r.jpg



這個月獻上時髦感的NEWS

也讓他們帥氣的穿上跟以往稍微不同感覺的造型。

訪談內容是直擊團員們近況的各種Q&A

 

 

 

錦戶亮

 

 

 

「最近,讓你心情變溫柔變好的事件」

前陣子,我從代代木公園散步到廣尾,那的時候心情溫暖了起來呢。一直~走在表參道,經過青山算是相當長的距離 走了1個小時以上,不過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我也喜歡騎腳踏車。現在我有電動腳踏車和ピストバイク(*)兩台車,會根據當時的心情和情況來使用。ピストバイク是那種腳踏車競賽選手在騎的腳踏車,因為要把腳固定在踏板上騎,所以是需要一點訣竅的類型。

 

註:日本的電動腳踏車其實跟一般的腳踏車差不多,只有上坡會提供少許電力輔助。ピストバイク是一種沒有手壓煞車的腳踏車,它的煞車方式就是直接停止踩踏板。

 

「最近,心中的○○ 點燃了!」

打掃魂吧。最近常常打掃呢。前陣子還把沙發挪開,把下面用吸塵器吸乾淨。以前我是完全不打掃的,但只要掃乾淨一次之後,就會想要持續下去。放任它變亂的話,反而就會覺得打掃很麻煩了吧。所以,這個打掃魂的火焰是不能消失的()

 

最近,團員的這個行動讓我很在意

因為『恋のABO』,不是上了很多歌唱節目嗎。那時山P那個像安妮(*)一樣的頭髮因為在那樣的情況還算是成立,我也覺得就這樣OK啦。但是有一個不能允許的,就是小山頭上的緞帶!  花俏男應該不會戴緞帶吧()。那個不行啦!  還有shige在歌曲中戴的那副太陽眼鏡,不覺得看起來好像跑得很快的樣子嗎()  這些就是我個人很在意的地方。誒,我在看『格林童話』,shige說出來了?  沒錯沒錯。那是跟『安徒生童話』一起,在網路書店買的。小時候我非常喜歡『布萊梅的樂隊』和『北風與太陽』,想知道長大之後再讀看看會怎樣。是說加藤成亮,我看什麼書都無所謂吧!  真是多餘的關心()

 

註:《安妮》是在報紙《芝加哥講壇》上連載的漫畫《孤女安妮》(Little Orphan Annie)。1982年美國將其拍成電影。2006年日本以音樂劇的方式演出《安妮》。
安妮長這樣
annie.jpg

 

「近期我的消息」

算是相當悠閒的過日子呢。基本上都一直呆在家裡,只顧著玩game。買了一套可以連上網路的遊戲。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組成隊伍,前陣子還跟一個西班牙人 兩人一起戰鬥。敵人攻擊過來的時候,我就躲在那個西班牙人的後面,他受傷就幫他急救治癒。幫了很多忙呢。雖然身在小小的家中,意外的在廣大的世界遊玩呢()

 

 




---------------------------------
原來那是安妮頭阿~~>.<
當亮在毒舌的時候其實是他害羞的時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