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shige~
猜猜看他說了幾次小山>///<







s.jpg 



72個真相

429日令人期待的新單曲『恋のABO』即將發行

NEWS的各個面相,「團員中最有氣度的人是?」「最天然的人是?」…etc.向他們每人追問了12個問題喲。

 

 

 

加藤成亮

 

 

 

最知識淵博的是?

是我吧。只有這個位置我絕不讓給別人()。雖然喜歡新事物,應該說我對於「知道」這樣的行為有興趣。最近對心理學感興趣,還買了心理學家弗洛伊德和楊格的書。才只讀了序章,馬上就肩膀酸痛了()。會感興趣的契機常常是看了電影受到的影響。上網看東西,就會不自覺的接著連結到下一個網站查一下這個,這個也查一下…”像這樣,興趣的範圍就自動的擴展開來了。

 

最行動派的是?

山下君吧。雖然我覺得大家都是行動派,不過山下君從思考到付諸行動的速度非常快。我在行動派中,算是意外的很慎重。「要去嗎?  該怎麼辦呢?」像這樣,一直考慮到最後一刻的類型。

 

最事物熱衷最持久的是?

我吧。不過根據種類不同有深淺不同的知識。錦戶君也跟我很像,是會追求一種興趣的類型。只不過,跟我不一樣,錦戶君對於跟吉他和手機相關的,感覺會一直認真的確認到最好的狀態呢。

 

最怕寂寞的是?

本人雖然會否認,不過意外的是massu。印象中他都不會是一個人。就算在家也是和父母一起吃飯之類的沒錯,印象中他不會一個人去吃飯。因為我是 想吃拉麵的時候,就會直接一個人去吃的男人呢。

 

最華麗的是?

小山。並不是那種刻意裝扮的華麗,應該是說他所散發出的氛圍很華麗。把車子的椅背套上英文字母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一樣()。他本人也沒有否定,因為主演這個形象角色的舞台劇(在『CALL』裡飾演生活充滿各種華麗的主角),這根本就是他自己的個性吧。

 

最靈巧的是?

我覺得大家都有各自靈巧的地方,不過要說手指靈巧的話 我有自信。比如說團員們要辦個編織大賽的話不,一點幹勁也沒有阿()。如果真的要比的話,我想我會是做得最快最好的人。而且不是做什麼圍巾那種,而是要憑空做出手提袋()

 

最有氣度的是?

山下君。請客的時候也很酷很帥氣。我心情好的時候也會變得很有氣度喲()

 

最天然的是?

小山就是“The天然”()。之前也是,小山在我們約好的時間遲到,我打電話過去。「你在做什麼啊?」我這麼問之後,「對不起,現在在幫車子放引擎」他這麼說。你應該想說的是「把汽油加進車子裡」這樣吧?  引擎的話,「難道你是在汽車工廠組車嗎?」就會變成這樣了()。而且還有「集合地點是惠比壽的八公前面吧」他之前這麼說過,八公可是在渋谷那座銅像的名字!  但是在他的認知裡,上野的西鄉先生像,跟惠比壽的惠比壽像,所有的銅像都叫做“八公”的樣子(笑)。

 

最有精神的是?

手越。因為平常就有在踢足球,身體很強韌也有基礎體力。還是說,是因為他年輕?()  不過切換開關的時候他會突然的關掉。完全運作的電腦不是會突然一瞬間當機嗎。就像那種感覺「誒!  現在這個時間點應該要這麼低落嗎!?」像這樣突然像關掉電源一樣,會讓旁人著急()

 

最頑固的是?

Massu算是很頑固。明明再稍微柔軟一點就可以展現出massu的自然魅力了,讓人覺得有點可惜。由於電視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讓他的身體更結實了,「不只是肌肉,連思考方式都變回頑固該怎麼辦?」像這種感覺,擅自的替他擔心起來()

 

最溫柔的是?

小山。雖說溫柔是好事沒錯,拜託他任何事情他也都會「嗯,好阿!」這麼說,不知道他哪天會不會被壞人騙,讓人有點擔心()。應該是他的服務精神很旺盛吧。

 

最美食家的是?

錦戶君吧。因為他好像也會自己做料理。如果「我也會做料理喲」這麼對他說的話,「我絕對比你還會做料理!」他也一定會這麼反駁()。他也知道很多好吃的店。只是,意外的很挑食,所以好像對於店面的情報很狹隘。

 

 

 



------------------------------------------
慶的溫柔由shige來說真是中肯阿~
還有shige覺得手越年輕..但...你們不是同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