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田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呢^^








增田貴久
 
 
「冒險」
這次拍攝要摸兔子這件事!  一開始我想我絕對沒辦法。那是因為經紀人嚇唬我說「要是牠們從籠子裡跑出來的話,就會變得很大隻喔」,我嚇到都想尿尿了(笑)。不過實際上看到兔子,很小一隻也很可愛。身為人類 我的等級又上升了…我就像這樣實際試著去摸兔子(笑)。因為以前我被狗追過,所以對動物很不擅長呢。我會跑得快,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笑)。我覺得我算是有冒險心喲。雖然我是不常出門的人,不過我也想像拍電影的感覺一樣 想要成為海盜一天試試看呢(笑)。
 
「傳說」
在NEWS裡最常創造傳說的人,不是手越比較多嗎?  之前也說過的「在台灣的flying時飛起來了傳說」之類的(笑)。我看到手越掉下去那一幕的時候,我覺得他是因為經驗比較少所以才會這麼大膽。我是屬於小心謹慎的類型。阿,不過我曾經在嵐的演唱會 從樓梯上掉下來(笑)。那時我對著觀眾揮手,樓梯的第一階那裡有布蓋住。雖然那裡有標示說不能踩,我還是踩到了呢。然後我就掉下去了,2秒後我又馬上起來繼續笑著揮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強~(笑)。還有 在NEWS裡感覺會創造傳說的人不就是shige嗎?  感覺會創造出大胃王傳說的樣子。錦戶君也算是很會吃,不過要是認真比起來的話 感覺shige比較強的樣子。他會像平常一樣把食物吃完…然後又再吃一份烏龍麵吧(笑)。
 
「英雄」
剛剛我搭電車的時候,有一位推著娃娃車的媽媽進來了。那個小嬰兒好像受到驚嚇開始大哭,他的哭聲傳遍整個車廂。那位媽媽也一副糟了的臉。然後附近有一位阿姨從口袋拿出糖果,拿給那個孩子。那個孩子馬上就不哭了。我想在電車裡所有人”阿姨,做的好!”心裡都這麼想(笑)。”阿姨,那僅存一顆的糖果,本來妳是要自己吃的吧。好偉大阿,好溫柔阿”我心裡是這麼想喲。就在我這麼想的這個瞬間,阿姨又從那個口袋裡拿出一樣的糖果了呢(笑)。不過真是太好了,並不是只剩下一個。
 
「近況」
之前我和shige兩人聊到要一起去看一個我們喜歡的品牌的展覽。因為聽說時間是11點和18點 所以就打算去看18點那次。我們兩人都忙完事情,18點過後我們要進去展場,發現已經結束了。誒,為什麼…當我們這麼想的時候才發現「時間是從11點開始到18點結束」(笑)。真糟糕的兩人阿(笑)。
 
 


斑: massu你有什麼資格說shige是大胃王(指)>.<
增: 我是少量多餐啦(笑)
上面是我亂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