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這篇也很有趣呢~


---------------------------------------

 

小山慶一郎


「冒險」
最近我很熱中於訂購傳統的休閒鞋。可以指定產地,還有LOGO的顏色,鞋身的顏色…等等這些都可以自己決定,感覺非常開心呢。雖然我現在已經買了20雙左右,對我自己來說最冒險的是大紅色的花俏休閒鞋。順便說今天穿的是黃綠色鞋身 LOGO是白色…這雙也相當的花俏呢(笑)。不過要比花俏的話 紅色那雙還是第一名吧。現在我正要把訂單送出去,開始興奮的期待了喲。

「傳說」
我知道增田先生傳說。搭電車的時候,因為太熱就打算把帽T脫掉。”好熱~”他一邊這麼想一邊脫帽T,把裡面穿的那件T恤也一起脫掉了,變成裸上身的狀態在電車中喲(笑)。想像一下這個狀況。Massu在電車裡是裸上身喲?  我想要變成影子偷偷看周圍的人的反應(笑)。明明有這麼好笑的話題,怎麼沒有在上節目的時候說出來呢(笑)。我自己最近做過丟臉的事…剛剛我大口的喝了面前的這瓶水,其實是某個大人物的水…這件事吧(笑)。「阿咧,我的水在哪裡?」我聽到他小小聲的這麼說,才發現我拿錯了。我就很老實的「阿,對不起。我不小心喝掉了」這樣向他道歉(笑)。還有在電視劇『loss:time~』的跑步鏡頭拍完之後,我就從我的包包裡拿水大口的喝。然後我又再看了一次我的包包裡面,竟然還有另一瓶水。其實是經紀人把他自己的水放進我的包包,結果我喝到的是經紀人的水。對那件事「是怎樣啦~~!」我生氣了…應該是說覺得很無力(笑)。

「英雄」
現在這陣子正是舞台劇『loss:time~』排練的時候,共演的古谷一行先生,對我說了很多很有用的建議呢。「這裡改進一下比較好」或是「這裡的台詞,因為還活著 所以口氣強勢一點比較好」之類的,非常具體也很容易了解。通常排練結束後的打招呼是「辛苦了」,不過這次我都是說「非常感謝」變成這樣呢。真的受到很多照顧!  對我自己來說這是第一次的傳統戲劇演出呢。我會加油的!

「近況」
因為最近都是往返於家裡和排練室,所以都只穿著運動服裝呢。我想穿流行的衣服啦(笑)。不過睡衣用的運動服和外出用的運動服 我有分類喲。早上起來之後把運動服脫掉,然後又再穿上運動服…就像這樣子呢(笑)。不過這是我的堅持。


 

 


天阿~NEWS的經紀人超有趣的~小F,我還記得你!(指)
小山你都不關心TEGOMASU...他們之前上堂本兄弟的時候增田有講過那件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