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翻譯趕翻譯~







m.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增田貴久

 

 

 

私底下的時候想要悠閒的度過

 

所謂時間阿,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吧?  我覺得創造出時鐘的人很厲害喲。雖然我不是很在意時間的人,不過一但開始了電視劇的拍攝,只要有一天的休假,我都會很詳細的列在行程當中喲。只是,我幾乎沒有在中午前訂下計畫,然後馬上實行,所以我會把我最想做的事情放到傍晚去做。像是要去逛街之類的,我會把就算不用那天做的事情安排在逛街之前去做。不過,如果預約了17點要去理髮院,我不喜歡在那之前去做一些事情 然後要趕上預約時間。因為我喜歡悠閒的度過()。不過這僅止於私底下的時候。工作的時候我會好好的在約定時間內行動喲。

 

電視劇的拍攝開始,有時候早上一進入攝影棚之後,就會一直看不見太陽直到晚上呢。這種時候,心情上會有點沉重。所以我會在有太陽的時候,稍微到室外去深呼吸來重整心情喲。所以出外景的時候我的心情會比較好呢。之前,在電視劇『RESCUE』的外景,有一個鏡頭是我穿著像是私服的衣服走在橫濱的街上。那時雖然是晚上,但只是接觸到外面的空氣就讓我的身體感覺很輕鬆。ma,那也是因為那時劇情設定是穿著私服啦。因為總是穿著防護服還背著儲氣瓶()

 

我阿,只要是跟時尚相關,就會讓我忘記時間沉浸在其中呢。我喜歡沒有特定目標,只是在每家店閒逛的時間。不過讓我最熱衷的,果然還是工作了。因為在我的人生中使用於工作的時間是最多的呢。

 

如果可以時間旅行的話? 我想回到過去 去見宮本武藏。我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反而不會想去看未來喲。因為要是看到未來的自己的話,一定會想要改變的吧。因為我覺得與其要變得更好,還不如去意識到轉機,這樣就一定能改變未來。

 

 

 



------------------------------------------------

RESCUE也結束了! massu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