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是小山~






k.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小山慶一郎

 

 

 

CALL』的兩小時很難熬!

 

我不是一直到31日為止都在演舞台劇『CALL』嗎?  120分鐘,一直都沒有走出電話亭的演戲。對於觀賞的人來說是一轉眼的2小時,但是對於在演戲狀態的我來說是非常長的時間。在東京和大阪的33場公演×2小時。也就是66小時,算起來是兩天半以上的時間,我都在電話亭裡面呢。如果要問我對於時間的印象是什麼,現在的我就是這個印象。目前我暫時不想再進去電話亭了()

 

我最會去意識到時間的,最近來說就是這個舞台劇了吧。因為要一直以被威脅性命的人的心情來演。這段時間是非常煎熬的。一直維持著緊張感在頂點的狀態。進入演戲狀態後,就能投入被威脅生命的人的心情。身體會發抖,會流淚,會冒手汗。雖然現在是以很普通的心情來說,但只要一進入演戲就會變成極限狀態。這次讓觀眾圍繞著電話亭成為旁觀著的角色也展現出效果,正因為是這樣 我連看到觀眾們都會感到害怕。雖然共演者們都在背後支持著我,但在舞台上時的孤獨感是很深刻的呢。

 

如果可以穿越時空?  想要稍微偷偷看一下未來。如果是有點糟糕的未來的話,就從現在開始改變。我絕對不要回到過去。因為我覺得我到目前所過的人生已經非常棒了。

 

最近,我最喜歡進入桑拿的時間。我想山Pshige和手越也是這麼覺得喲。演唱會巡迴中我們4人常常在桑拿裡 然後一邊進行男生的對話呢。我在舞台劇進行中也常一個人去。去桑拿也是在舞台劇進行中的重新整理心情,這是很重要的喔。之前有跟山P去吃涮涮鍋,也跟在『CALL』中共演的草刈正雄先生和其他演員們一起去了卡拉OK。第一首歌點了『weeeek』,大家都輪流拿麥克風唱了喲。我也和草刈先生唱了二重唱()。因為那天只有白天的公演,所以大家就從16點開始唱了5個小時。非常開心喲!

 

 

 


-----------------------------------------

小山也辛苦了~為工作努力的小山最帥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