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P








p.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山下智久

 

 

 

發現到 迎接生日的那瞬間是最棒的時間

 

時間是會自然消逝的東西。所以我不會太在意。會去在意時間,大概就是遲到的時候吧。不過我算是不太遲到的呢。跟朋友相約碰面也是,我會盡可能的遵守時間。相對的 要是已經遲到很久的話我就會放棄()。因為就算著急也沒有用。著急也只會造成忘記帶東西,或是做出危險的行動吧。剛剛也說過,時間是自然消逝的。著急也無法挽回過去的時間呢!  應該要跨越它,然後再進行反省。不過對於原諒別人的遲到 我會看人而定()。女孩子的話我可以原諒,不過男生就不能原諒。至少要跟我連絡說「會晚到」。不過我的朋友基本上都是會準時呢。

 

最會去注意時間的,是在生日前一天要迎接0點的那個瞬間 對吧? 對自己的生日會這樣,對朋友的生日我也會這樣。在「阿,0點了」這個瞬間,如果可以收到朋友傳來「生日快樂!」的mail,這樣很開心吧。要是親友是第一個傳來的話,就會「原來他記得阿」像這樣感觸很深喲。

 

沉浸於某個東西而忘記時間的時候?  看電影DVD,跳舞,學會新舞步的時候等等。做這些事的時間大概要花2小時左右,不過卻感覺一轉眼就過去了喲。是說 度過一天就感覺是一轉眼了呢。對我來說,可以讓時間擅自溜走 沒關係()。因為光是在思考時間這件事的這段時間,就已經可以去做其他的事情了吧。所以也不需要什麼時間停止!  不過要是可以回到昨天的話也不錯呢()。因為感覺對未來也不會有什麼大影響呢。

 

話說回來 昨天我一直睡到下午4...。起來的時候,看到已經是這個時間有點後悔,不過因為也沒辦法,我就放棄,然後又繼續睡了()。作為交換,只要隔天早點起來就好了嘛。還有最近我換髮型了。如何?  久違的將顏色變亮了喲。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不適合,大家看起來有覺得很新鮮嗎?

 

 





------------------------------------------------

在新的PV中看到新髮型了~金髮毛茸茸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