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亮








r.jpg 


本月的主題是『TIME』。對於時間的思考方式,6人就有6種。有的無論何時都很急躁,有的則是盡可能的悠閒過生活度過時間的方法真的每個人都有所不同,只要看了6人的訪談就會了解了!

 

 

 

 

錦戶亮

 

 

 

很在意今天幾點可以回家!

 

一聽到時間的印象就是英國了吧。你看,英國有一個大鐘樓對吧?  『彼得潘』裡也有出現呢。大時鍾呢!  那段故事是說吞下時鐘的鱷魚呢。輸給彼得的虎克船長,手被鱷魚吃掉了喲。我覺得其實不用這麼險惡也沒關係啦。感覺有點可憐...。雖然不知為何感觸很深的說起虎克船長,不過是在說時間的話題喔()。如果可以穿越時空的話我想回到過去。因為未來總有一天會到的阿。所以如果要穿越時空的話,還不如回到自己人生的起點重新改過還比較有趣呢。

 

我是屬於工作時會去注意時間的人吧。因為每天都會「今天,幾點可以回家呢?」這麼想()。盡可能的剛好趕上集合時間,然後比預定結束時間還早就結束這樣。因為,要是可以盡量提早結束工作的話,其他人也可以早點回家了吧?  對大家來說都是好事吧()Ma我是個急性子喲。不想要浪費時間。當然我也喜歡在空閒時間懶懶的度過。彈吉他的時候,畫畫的時候都很容易忘記時間呢。但是在工作時,明明有是要做卻懶懶散散的我討厭這樣!  要是大家也都懶懶散散而不知不覺度過一年的話,只會一事無成所以要注意一點比較好喲。

 

要說現在的近況,我阿,本來就很喜歡皮外套,之前,數了一下已經超過20件了...騙你的 其實是7件。有土耳其藍的,薄粉紅色的,純黑色的,雙層黑色的,有很多件喲。所以我可以一個星期每天換穿不同的皮外套。我很喜歡皮外套阿,只要搭配T-shirt和牛仔褲就很有型。所以春天我也打算繼續穿皮外套!

 

 



----------------------------------
可以講到虎克船長也蠻厲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