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員的敘述中
感覺得出來西給真的是個成熟的人呢~





戀愛的使用說明書-加藤成亮篇

「要是shige想要去結帳的話,就是他內心的認定!」


增田給的建議
試著聊聊音樂的話題

shige不管跟誰都合得來,和誰都能聊起來。不過我想就因為是這樣的shige "聊天合得來"就是很重要的事。聊天話題就是政治!  騙人的啦(笑),聊音樂應該比較好呢。我覺得就算妳不太了解也不用勉強自己去記住,只要喜歡上shige喜歡的搖滾樂,然後「告訴我shige君推薦的歌曲」像這樣請教他就好了喲。


手越給的建議
先試著約他去吃飯!

我覺得和shige很平常的一起去吃飯之後,感情就能變好喲。因為shige阿,就是不會拒絕別人呢!  要是能夠一起去吃飯的話,就很輕鬆的聊聊近況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喲。然後,一起去吃飯好幾次之後,要是某天shige主動去結帳的話,搞不好就是他內心的認定喲!


山下給的建議
試著自然的依靠他!

雖然shige在NEWS裡是年紀比較小的,不過他很嚴謹喲。在記者會或是接受訪問時的回答,應答都很得體而且給人很成熟的感覺。對於這樣的shige,老實不出風頭,而且能夠默默跟在他後面的人應該比較好吧。特別是不引人注目,很自然地,等他發現的時候妳已經在他身邊 我覺得這種感覺比較好喲。


錦戶給的建議
能讓shige照顧的人!

因為shige頭腦很好呢。所以如果頭腦和shige一樣好的女孩子感覺會和他有些碰撞。 有不懂的地方就會直接問他,然後讓shige來告訴她 像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比較好。滿會撒嬌的人好像也不錯呢。「她沒有我就不行!」我覺得能讓shige這麼想的人比較好呢。


小山給的建議
推薦要成為不怕生的人

如果是shige喜歡的人的話,我覺得shige會想要把她介紹給朋友認識呢。然後,因為shige希望那個女孩子可以和他的朋友大家一起玩,而且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能玩起來,所以不怕生的女孩子比較好呢。還有我覺得,能像朋友一樣和他交往,很有精神的女孩子比較好。因為shige喜歡聊天,所以對話中能不斷回話的人好像也不錯呢。


如果惹他生氣的話怎麼辦?
山下︰提出悔過書。
小山︰冷靜的和他談過之後,shige應該會退讓。
錦戶︰稍微給他一點時間,他應該會原諒妳。
增田︰要有另一個人來調解。
手越︰shige是不生氣的類型。追他吧!



加藤成亮的觀點!
我喜歡這樣的人!
1. 有反差
2. 腳步輕盈
3. 有好奇心
我基本上對於有反差的人很沒抵抗力呢。看起來很愛玩的人 其實是很認真的人,之類的。還有和我進行相同興趣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不錯呢。相對的我也會陪她!


近況專欄:秘密情報NEWS
在夏威夷拍攝的新『RUSS-K』廣告 全部的版本我們全員都看了喲!  從好的一面看起來變成很悠~閒的氣氛,真的太好了!

 

 


追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