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massu








m.jpg 


植物萌芽,動物清醒,人們開始展開新生活的春天。在這充滿許多開始的季節裡,NEWS也開始了某些活動。即使所處的地方不同,眼前的白線一定會在某處有聯繫。那麼,預備,起!

 

 

 

增田貴久

 

 

 

希望能一直看準著終點生活!

 

●說到最近開始的事,大概就是卸妝之後會確實的上化妝水這樣吧(笑)。其他今後想要開始的東西,倒是沒什麼特別的阿-。不過,相反的 我有想改掉的地方喲。我阿,每天不管多晚都一定要吃晚餐。即使已經是半夜2點,不吃第三餐我就無法靜下來。不過,這個對身體來說很明顯是不好的吧。所以,我希望變成能夠過了晚餐時間就不吃 早點睡覺,忍耐到隔天早上的人。!  過著這種生活的話好像會自然的變健康,實際上,持續過著時間太晚就不吃東西的生活應該也會瘦吧?  Ma我不是想要瘦,只是想過著健康的生活而已。總之,對於吃的東西會注意的。吃很多肉的時候同時也要吃青菜,確實的吃水果攝取維他命,多喝水等等。雖然Shige早上好像致力於香蕉減肥法(笑),不過我只要有健康的身體就滿足了!

 

●在我還是Jr.的時候,在很多同世代的Jr.中,我很幸運的能夠參與『PLAYZONE』舞台劇的演出。回想起來,那件事對我來說是原點。如果沒有那個機會的話,真的就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了。而且也一定不會進入NEWS了。那個演出在我的人生中就是這種程度的重要呢。在那裡了解到跳舞的樂趣,然後以NEWS出道,後來在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到現在經歷了許多的過路點。每一個過程中“阿-,到達終點了-!”雖然不會有這種實感,但是在巡迴演唱會最終日就會有很強烈的這種感覺。雖然最終日要做的事情跟平常一樣沒什麼改變,但心情上還是不一樣呢。在這之前一直對喉嚨小心翼翼的份“今天要大吼大叫!”會有這種解放感,相對的“要結束了阿…”也會有這種寂寞的感覺。不過,到達終點並不是代表全部都結束了。在到達一個終點的瞬間,就要看準下一個終點,希望過著這樣的生活方式呢。

 

 




-------------------------------------------------

怎麼突然爆料了shige...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