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









k.jpg 

植物萌芽,動物清醒,人們開始展開新生活的春天。在這充滿許多開始的季節裡,NEWS也開始了某些活動。即使所處的地方不同,眼前的白線一定會在某處有聯繫。那麼,預備,起!

 

 

 

 

小山慶一郎

 

 

 

舞台劇期間,心跳加速的單戀前輩!

 

●最近,我在睡前一定會吃綜合維他命和檸檬酸的補充食品。會這麼做的契機是,從1月底到3月時一直在演的舞台劇『CALL』。在舞台劇排演開始前,我常去的健身房的教練「演舞台劇期間,應該會比較容易感到疲勞,所以吃一下會比較好喲」這麼推薦我。的確,從吃那些東西以後,就會覺得當天的疲勞都被帶走了呢。睡眠時間也變多了。晚上130分睡覺,早上起床是9點左右。平均睡8個小時。過著非常有規律又健康的生活。果然在舞台劇期間感冒是不行的!  因為我是主角嘛!!  責任重大。也有這一層面,對於身體管理的想法一下子成長的許多。健康真的是很重要呢。

 

●早上不是會起床嗎。我阿,腦中很強烈的認為自己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出門,這個想法總是讓我自打嘴巴阿。每天早上,我會把鬧鐘設在預計出門前30分鐘。但是,結果醒來的時間還是出門前10分鐘。大家知道鬧鐘的防貪睡功能嗎?  就是從設定的時間開始 過幾分鐘會再次響起的功能。我家的鬧鐘是過5分鐘會再次響起,不過我都會醒來把它按掉呢—。不,我是有意識到的喲。但是阿,“10分鐘就可以準備好了沒關係腦中會這麼想,然後就把鬧鐘按掉了呢...。因為從中學開始就已經是這樣了,所以搞不好身體就已經習慣這樣了吧()。然後,我會大概遲到5分鐘或10分鐘。很抱歉!!  只有這點,是我長大成人之後想要改掉的缺點!

 

●我在工作方面的原點是,(堂本)光一君擔任主角的舞台劇『SHOCK』。這是進入Jr.之後就馬上讓我參與演出的作品。第一次看到光一君的時候,“Johnny’s 好厲害!!就有這種激動的感觸呢。總之他就是很堅忍,連在快速換裝的時候,也散發出光芒。看到了這樣的姿態時,有一天我也要變成這個樣子!我這麼想。現在雖然我也身為主角站在舞台上,不過每次排練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光一君。我的努力,跟他比起來還差的遠呢!像這樣。偉大的前輩的存在,成為我工作的原動力了。

 

 





---------------------------------------------------

我比小山更嚴重...防貪睡鬧鐘我可以按掉再睡拖個一個小時才會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