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MYOJO~





t.jpg 


植物萌芽,動物清醒,人們開始展開新生活的春天。在這充滿許多開始的季節裡,NEWS也開始了某些活動。即使所處的地方不同,眼前的白線一定會在某處有聯繫。那麼,預備,起!

 

 

 

手越祐也

 

 

 

拼命的跳躍也沒有受傷!

 

電影的工作開始之後,跟其他的演員們第一次見面是在讀劇本被叫去對台詞的時候。雖然只是坐下來,一起看著劇本對台詞,正在做這件事的時候,這個作品終於要開始了呢~”有這種實感。在進行今年公開預定的電影ナクシタキオク(仮)』的拍攝時也是如此。去年的11月時堀北真希ちゃん和松山健一君一起一邊對台詞,一邊很興奮,有一種很新鮮的心情。請期待電影上映喔。

 

●說到想要開始什麼事的話,現在想不到阿...。因為我的私生活就已經非常充實了呢。從前天到今天,連續踢了3天我最喜歡的足球,心情超好  無論是能夠運動的環境,還有跟朋友之間的關係,我都希望維持現狀。最新想要學的東西是,滑雪的特技!  就是在用雪做成的U字型滑雪道的兩壁頂端,跳躍和空中翻轉的技巧喔。今年的冬天,我也跟朋友去滑雪了,練習了一些特技。當然,非常的可怕。不過我就是想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嘛!  因此,我放手一搏挑戰了呢。有一次,我在U型滑雪道練習的時候,打算往後跳躍,結果卻是頭著地呢。脖子扭了一下。讓我著急了一下(苦笑)。但好像我身體的關節很柔軟所以沒有受傷!  然後,即使發生這種事,我也還想再跳呢。

 

●現在回想起來,以前那些從早到晚去唱卡拉OK的日子,造就了現在的手越祐也呢...(感觸很深)。不不,我可不是去玩的!  從NEWS成軍之後,大概一年左右,我常常去卡拉OK練習唱歌喔。空閒的日子就是卡拉OK日。雖然常常是一個人去,即使如此我也可以唱2個小時。一進去包廂,首先是決定那天要練習的歌曲,然後一直不停反覆的唱好幾遍喲。照這樣持續下來,上次唱不好的歌曲,就能一點一點唱得更好呢。因為這樣,喉嚨也沒有壞掉─!

 

 





-----------------------------------------------------

期待新電影~最近看了"夢十夜"還蠻喜歡松山健一的~
還有手越...你可千萬不要受傷阿~姊姊我很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