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vol. 1055

 

 

 

 

 

最近every.一結束,

 

常常會收到手越傳來的感想mail

 

在休息室裡聊到這件事之後,

 

昨天竟然收到shige的感想mail了。笑

 

 

 

我自己都開心笑出聲了^_^

 

 

 

雖然這麼說,

 

大家其實都有在看嘛雙驚嘆號.jpg  

 

Massu我等你的mail^_^

 

不過,最近跟massu見面時,他都會我有看之前的every.這樣跟我說呢閃亮.jpg  

 

 

 

是怎麼了嗎? 團員們。笑

 

小慶很高興喲()

 

都要開心的小跳步了雙驚嘆號.jpg

 

 

 

我會雀躍的期待明天開始的北海道演唱會的音符.jpg  

 

偶像小山全開雙驚嘆號.jpg敬請期待愛心.jpg  

 

 

 

 

 

------------------------

小山隊長好容易取悅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