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翻禁轉】

 

 

----------------------

 

 

vol. 1259

 

 

彩排情況。

 

昨天從頭到尾彩排了一次。

我們做出一個很棒的演唱會。shige因為今天有ビビット節目,彩排結束後他就馬上回去了,手越和massu和我留下來繼續確認細節還有自主練習喲。

 

我也練習了唱歌,我唱完『喵太』後 手越給了我能變得更好的建議 好開心ー。謝謝。

 

那麼shigeちゃん,早上有起得來嗎。

 

 

換個話題。

昨天因為every.到日本電視台時,

massu傳來mail,

 

 

『這個鞋子你想要嗎?』附上照片。

 

 

哇ー喔!! 那個我一直好想要。

而且massu也知道我一直想要那個。

 

 

『你要買給我?』

 

 

我這麼問,

 

 

『這是我的,今天彩排時我帶過去喔!!』

 

 

他這麼回。

 

 

因此,彩排時帶來了,沒想到竟然幾乎沒用過。笑

 

 

我試穿,站在鏡子前擺pose

然後一直展現給增田先生看!!

 

 

『massuー。這送我ー。笑』

 

 

『這個我用不太到了ー』他一邊這麼說著,

又說『因為我想小山的話 一定會穿的』

 

 

我就收下了^_^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的穿著它的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