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最近的shige呢~






s.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加藤成亮

 

 

 

盼望!

大學的考試終於結束了!  我一直盼望著這個考完試的時候喲。這次真的很辛苦。考試前剛好是演唱會的大阪場,演唱會結束後就是連續10天左右的考試。商法和刑事訴訟法要記住的東西像山一樣多,不,算是相當困難呢。

 

糟糕!

前陣子去看了『~瀧澤革命』,而那天正好是最後一場呢。雖然有邀請我上台,不過最後一場是很特別的日子嘛,我是不是太不會看氣氛了?心裡還是覺得有點抱歉呢。因為那天是考試結束的日子,所以覺得那天很不錯,但是應該要早點跟我說是最後一場嘛()  不過瀧澤革命家族大家都很熱情的歡迎我。當我因為害羞而扭扭捏捏時,橫尾「Yeah~!」很high的跟我打招呼。先不說這個,那個水幕佈景?  那個裝置嚇到我了。舞台也是整個很華麗呢~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這個還是要說到考試呢。雖然不是在說手越的事,但是中途的確是受到挫折喲()。不過我一直努力到最後。辛苦的份,同時克服之後也得到很大的成就感喲。大家也加油!

 

我還差的遠呢

我算是走在路上不太會被發現的類型()。但有時候一個人去拉麵店的時候,或是想要獨處的時候就會被發現呢()

 

好痛!!

手越說了他去滑雪,其實我也偷偷去滑雪了呢,手越「身體有點痛」這麼說了,但是我……卻是激痛阿()。也不是肌肉痛,而是痛到讓我懷疑是不是骨肉分離的痛。真奇怪阿,我們明明是同年阿。

 

最近

最近是『加藤.戶外.成亮』呢。第一次去釣魚了呢。是去釣烏賊,我們4人一起釣,只有我有釣到喲。搞不好我有天份!  釣到的是障泥烏賊,當然就是當場吃掉喲。很好吃呢。因為非常開心,我打算再找時間去呢。

 




-------------------------------------------

shige你不用感到疑惑...因為跟手越比起來你的確是個老人阿~~(壞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