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ge在手越的訪談中出現了一下~





t.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手越祐也

 

 

 

盼望!

夏天! 在一年的季節當中,我特別的喜歡夏天!  可以去海邊或是游泳池玩 也可以去衝浪。而且我很有體力,跟好友踢完足球後也會去游個泳。所以希望夏天快點來阿~

 

糟糕!

Wink up3月號的shige連載照片的單元裡,介紹了我扮女高中生的照片,那真的很糟糕()本來就預計我要在小慶和shige的『ムラリスト』這首歌的最後出現。不過因為那首歌是非常開心的歌曲。只是普通出場的話就太無聊了。回過神來,我已經對工作人員「我要扮成女高中生」這麼說了()。演唱會結束後,團員全員聚在一起的機會又減少了 好寂寞阿。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這次演唱會的某一場當中,我在MC超努力的喲。我想那場觀眾也一定今天的手越怎麼了是這麼想的。平常看到周圍大家都說個不停時,我自己也會變成觀眾視線享受在其中呢。

 

我還差的遠呢

這麼說來,就是MC。是很大的一份作業呢。在休息室裡,我應該是NEWS第一話最多的吧。因為那種時候的我太白痴了,要把那個部分給大家看的話,可能還要再過10年左右吧()

 

好痛!!

不是常常有人會說空氣好痛(氣氛很糟)”嗎?  我阿,不管被怎麼批評,怎麼冷場,我都完全不會感到痛。在『HEY HEY HEY!』中我創作的詩被念出來的時候,心裡在其他的藝人面前念出來好糗!是有這麼想沒錯,但是因為模仿冷場 好想逃跑完全不會有像這樣的想法呢。Shige跟我完全相反呢。非常的細膩。在演唱會的MC中,常常聽到他的心喀啦喀啦碎掉的聲音喲()(「真的,我好想體驗一天手越的heart~」在旁邊的shige)

 

最近

我去了三天兩夜的滑雪之旅喲。練習了很多技巧,身體有一點痛。除了很費力氣之外,還要不怕身體淤青因為我就是抱持的這種程度的心情,進步了很多喲。還有我好像對於痛很有體抗力。頭痛和肚子痛等等,在我人生幾乎都沒有這種經驗呢。

 

 




--------------------------------------------------

手越的心可不是普通的強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