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的內容也是充滿舞台劇呢
最後有說到shige和P喔!






k.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小山慶一郎

 

 

 

盼望!

雖然我正擔任『The少年俱樂部』的主持人,不過我總是很期待錄這個節目。前陣子Kis-My-Ft2唱了新歌,那首歌很可愛,是首能夠讓人恢復元氣的歌曲呢。羨幕他們到有點不甘心的程度呢。我個人也很喜歡Kis-My-Ft2。積極心很棒,以團體來說每個人也各有特色呢。我跟橫尾曾是同組合的夥伴,跟二階堂也是同期。A.B.C-Z也很棒!  特別是五関最近的角色形象,就算說是我讓他這麼活躍也不為過呢(笑)。雖然以節目立場來說可能會剪掉,但是我還蠻常丟話給五関的喲。

 

糟糕!

糟糕,思考能力停止了()。現在正是舞台劇『CALL』進行中,腦袋裡都是台詞在那裡轉來轉去喲。最近都只是在劇場跟家裡兩處往返而已呢。今天是久違的來到攝影棚拍照,總算我是Johnny’s的阿讓我想起來了()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CALL』的台詞。剛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被大量的台詞嚇到了。但是演出開始之後,得到觀眾的回應,果然還是很開心呢。還有在劇中我演到拼命的那裡,看到有人哭的時候,在心底產生一種一體感呢。

 

我還差的遠呢

今年的正月,事務所裡的人和前輩給了我壓歲錢,但是因為捨不得 到現在都還沒花呢。因為好像能受到保佑的感覺,就捨不得花()。所以在花錢的時候,都會想說把它留到最後再用。或許買手錶不錯呢!

 

好痛!!

這次在『CALL』中演的男生,是一個花俏且輕浮的男人。這個男人被窮追猛打,所有見不得人的部分都被掏出來要領就是成為一個傷痕累累的男人。每次投入角色之後,精神上都非常的疲勞喲。所以在演出結束後,我都是在休息室裡成放鬆狀態喲()

 

最近

都沒有跟shige一起玩呢。跟山P也都只是mail聯絡而已。阿,不過前陣子「來看舞台劇啦!」傳了這樣的mail過去之後「這是當然的阿。因為是最重要的團員所演的舞台劇嘛」回傳了這樣的內容。然後,我傳了「愛你喲」這樣的mail過去之後「喜翻()」他回了這句。都是男生我們到底在做什麼阿()

註:原文寫的是「チュキ」,這是「好き(喜歡)」的嬰兒語說法,也就是裝可愛說法,所以我才翻譯成「喜翻」,請用裝可愛的音調念念看就知道這兩人有多噁心了()

 

 



-------------------------------------------------------

小山慶一郎你這個花心男>.<
你明明之前才在明信片週邊對shige說"愛你喲"
現在又對P這麼說...................花心男~~~(淚奔)



但我還是很愛小山(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