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743

 

 

昨天3月11日14點46分,

這個時間,我人在宮城縣三陸町。

默禱後張開眼睛,感覺似乎看到了城市中天空上許多人的思念。這一年來讓我進行採訪,因為聽到了許多災區當地民眾的想法,讓我的眼淚停不下來。我覺得人生的分水嶺每個人都各有不同。

今後我也會跟昨天一樣用同樣的心情看待3月11日,更強烈的希望能跟東北地區的各位緊緊繫在一起。繼續去採訪,

重新思考自己能做的事 繼續努力下去。

 

再來,

通過NEWS的活動,

盡可能的讓每一個人都展現笑容,會以4人繼續努力下去。今天也是4人要一起努力。準備準備笑臉.jpg  

 

 

 

---------------------------------------

好期待小山說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