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果然話題充滿RESCUE呢~





m.jpg 


這個月將NEWS與插畫結合,讓我們先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吧。有的人在公園裡,有的人在自家中等,請感受他們在溫暖的陽光中度過的樣子!!

 

 

 

增田貴久

 

 

盼望!

前陣子我去了服裝的展覽會也訂了衣服,等待那個衣服的到來就是盼望吧。我買的是平常穿的五分褲和襯衫。希望快點送來阿~

 

糟糕!

因為我很喜歡工作,所以不管做什麼我都是會「開心!」這麼想的人呢。這樣的我在『RESCUE~』裡讓我覺得是糟了,好艱辛!這樣。不,其實是很快樂的喲。只是體力上真的很辛苦呢。不是有搬砂袋跑步的鏡頭嗎?  那個阿,用的是拍攝用的輕砂袋完全沒有像這樣的事呢。是真實的重。爬繩索的鏡頭也是,在電視上看起來可能會覺得很簡單,實際上做起來是很困難的喲。做1~2次倒是還好,但是電視劇的拍攝至少要反覆做10次左右呢。中丸君還滿有體力喲。其實我阿,有power卻沒有體力呢。不過真正的訓練生他們每天一整天都在做這些訓練,我真的很尊敬他們喲。

 

肯做的話還是做得到嘛!

我就是在做這樣的拍攝()。特別是拍攝下雨天掉落到海裡的拍攝。那天真的是很冷的一天,體感溫度是零下就是這種程度的冷呢。還有爬繩索的鏡頭也很努力了呢。真正的救助隊員「很厲害喲!  辭掉Johnny’s,來考SR的考試如何?」還這麼對我說了呢()。難得可以親身體驗這項技術,不然就在演唱會的表演來做做看吧()

 

我還差的遠呢

戲裡不是有鐵棒的懸吊嗎?  消防局的體力測驗的詳細說明在電視劇的拍攝現場也有貼著,我稍微看了之後,發現那跟普通的懸吊不一樣,有著很細的規則呢。身體晃動,或是利用反作用力,還有左右搖晃都是不行的。總之就是只能用手臂的力量往上才行。即使如此,還是有人可以做到38下喲。厲害到嚇到我了。我的話大概10下吧。

 

好痛!!

雖然在電視劇中常常戴著安全帽,但我到現在還是不能掌握那個高度,常常會啪的一聲撞到頭呢()。雖然不是實際上的痛,但是精神上很痛()

 

最近

就上面說的,每天就是沉浸在電視劇呢。我很努力,大家要看喔~

 

 

 



--------------------------------------------

massu請留在Johnny's繼續用笑容拯救fan們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