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LOVE 847

 

 

 

 

 

震災至今2年。

 

 

 

今天我也來到了災區。這2年,一直關注著災區。

 

 

 

無法前進的復興。

 

 

 

在災民們一點一點整理情緒想要繼續向前邁進之中,城市的復興卻跟不上這份心意,我認為現狀是如此。

 

 

 

今後,我們能夠做什麼事,大家一起來想一想吧。

 

 

 

我對於受訪者

 

問了這樣的問題。

 

 

 

『我們現在,

 

對於災區能夠做些什麼嗎?』

 

 

 

那位受訪者

 

 

 

『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忘記。不要忘記我們…,只要這樣就夠了。』

 

 

 

 

 

他這麼說了。

 

 

 

我會利用自己主播的身分,今後也會將災區的現狀傳達給大家。

 

 

 

為了讓大家不減少對災區的關心,為了讓災區現狀成為人們思考的契機,而將現狀傳達給大家。

 

 

 

震災至今2年。

 

 

 

再一次,

 

大家的心意合而唯一。

 

 

 

一起手牽手吧。

 

 

 

2013311

 

 

 

-----------------------------

今天every.特別節目的最後看到小山鼻子紅紅的樣子也跟著一起難過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