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這兩人感情好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



加藤成亮X小山慶一郎
 
 
加藤  我們兩個人時常一起出去玩,不過還沒有一起過聖誕節過呢。
 
小山  只有因為工作才一起度過呢。不過私底下還沒有一起過聖誕節。Shige,06年的聖誕節,在做什麼呢?
 
加藤 06年聖誕節我休假。所以我和男性友人一起過呦。因為沒有可以一起過聖誕節的對象。
 
小山  其實是想要和女生一起過節,對吧?
 
加藤  這是當然的阿!  結果根本就沒有人…我就想「糟了」。因為知道小山已經有約了。在部落格上「今天,我很閒 有誰也很閒阿?」看到朋友這麼寫,馬上就「我也很閒!」這樣和他連絡(笑)。結果就跟那傢伙一起過了呢。
 
小山  好寂寞阿-,喔咿(笑)。
 
加藤  這個我知道。我們中午過後見面,那傢伙來我家。玩了GAME、看了電視之後,「我出去2小時一下」他說,然後就出去了。
 
小山  真的!?
 
加藤  「誒!?」我這麼說,「我現在去和女友見一下面」他這麼說。
 
小山  什麼阿。那個朋友有女友阿。
 
加藤  沒錯。不過他女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好像只有這2小時可以出來見面吧。他突然「我要出去吃飯2小時」說這種話,我就以「沒聽你提起阿!」的狀態,一個人去涉谷閒晃了。
 
小山  哈哈哈哈哈哈!
 
加藤  然後,又在涉谷遇到另一個朋友,一起吃了飯,又再回去和原來的朋友一起呢。早上一起去吃了拉麵然後就結束了。你看,很無聊對吧?  是說,小山,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小山  誒?  阿阿…有阿?(笑)
 
加藤  那麼,要給我一些回應阿!
 
小山  阿,阿…。這樣的聖誕節也不錯阿-。
 
加藤  騙人!你絕對不是這麼想的吧(笑)。
 
小山  不,和朋友一起過也是聖誕節阿。我是這麼覺得…。
 
加藤  不過,也算是很開心啦。
 
小山  說到這個,我好像也有過一個人度過聖誕節呢?  去便利商店買了蛋糕,一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吃。
 
加藤  這個也很厲害呢。明明是一個人還要買蛋糕阿?
 
小山  這是當然的阿。不能缺少的呦。
 
加藤  也是,因為小山很喜歡蛋糕嘛。我對鮮奶油之類的很不行,所以不太吃蛋糕。
 
小山  不,我也要說,其實我也不怎麼喜歡吃蛋糕呢。
 
加藤  蛤?  那麼,只喜歡看嗎?
 
小山  沒錯。我看到蛋糕,「好可愛~♪」我就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加藤  真的嗎(笑)。我大概不會為自己買蛋糕吧。如果有的話大概也只有1次吧,不記得了。我真的很寂寞呢。
 
小山  不過阿,就算不喜歡蛋糕,在聖誕節會想和女友一起做蛋糕嗎?
 
加藤  阿-,這個也不錯呢。
 
小山  做出來的外觀或是味道怎樣都可以,重點是一起做的過程很棒呢。
 
加藤  然後,在作的過程會調情對吧?「你阿,為什麼在那裡放草莓阿-」說這種話。
 
小山  沒錯沒錯。「你看你,鼻子沾到奶油了♪」之類的(笑)。
 
加藤  跟做的很完美比起來,有點失敗的作蛋糕好像會比較開心呢。好想做這種事喔~~~~。
 
小山  阿!  我大概三歲的時候,媽媽和姊姊有做過蛋糕! 我想起來了!!我家裡有照片呦。臉上沾滿奶油的照片。當時的事情雖然我不記得,不過我記得非常好吃。…不,好像也不記得,應該是很好吃。
 
加藤  好複雜阿!  是哪個阿!!
 
小山  不,雖然我不記得了,媽媽「很好吃喔」這麼說了(笑)。
 
加藤  這個說的真好阿。07年的聖誕節要不要和我一起過呢? 不過,這樣好像太噁心呢。這麼說來,我們根本就沒有一起過聖誕節過(笑)。
 
小山  雖然沒有-,07年搞不好可以一起過呦?
 
加藤  一起過嗎? 會嗎? 可能嗎?
 
小山  嗯,應該吧(←含糊回答)
 
加藤  你說了吧?  我聖誕節絕對會空下來,200%會把它空下來!?  不過,要是我有工作的話會覺得很幸福呢-。
 
小山  對阿。我也是覺得有工作比較好呦。
 
加藤  阿咧? 難道說那天有演唱會?
 
小山 23日和26日有。不過只有聖誕夜和聖誕節沒有工作。
 
加藤  嗚哇-,真的嗎! 怎麼空的這麼剛好阿-。要是有工作的話「因為有工作,今年也沒辦法和女生一起度過呦-」就可以用這個藉口的說!!
 
小山  所以,這樣不錯阿。我們兩人一起過。我也是沒辦法和女孩子一起過,所以也只能選shige和我一起過了。

加藤  什麼阿。這樣反而更噁心了阿(笑)。



----------------------------------------------
結果這兩人有一起過聖誕節嗎??我不太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