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4月號的myojo和popolo已經出來了
還是先把這本翻譯一下
順便問,如果有4月號的myojo和popolo大圖的朋友,希望可以提供給我^^ 寄到
eakanishi@pixnet.net 就可以了,非常感謝~^^



r.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錦戶亮

 

 

人與人的聯繫 全部都是很重要的

 

 

說到與身邊的人的關係,首先就是家人呢。不過幾乎不會去思考家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呢。因為從小時候就一起生活 是種理所當然的存在呢。當然朋友也很重要。但是,要是問我朋友是怎樣的存在 我也回答不出來。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有重視的朋友在場的話,大概就不希望講到跟工作有關的話題吧。因為我是絕對不會否定別人的思考和行動,所以我也不希望別人否定我。當然fan們也是很重要的。正是因為有fan們,我們才會在這裡呢。還有和我們一起工作的人們也很重要人與人的聯繫 全部都是很重要的呢。就像是鎖鏈一樣,我希望能夠緊緊的連結在一起。

 

說到讓我印象深刻的握手的小插曲,和齊藤和義先生握手的時候很開心!!  當然是用雙手握的喔。超興奮的。因為回想到當時自己的心情都還會覺得很開心,所以我也要抱著這份感情讓它成為很大的存在。

 

我和團員總是會手拉著手互相鼓勵喲!  不過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有種比以往手牽得更緊的感覺呢。因為從演唱會的架構開始就幾乎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呢。以前都是由工作人員提出idea,然後我們再接下去思考,不過這次是大家從零做出來的。大家互相連結的手感覺非常溫暖!()

 

跨年很努力了!  31日那天早上9點就進入東京巨蛋,跟NEWS一起參與跨年倒數和2場演唱會,還去了FiVe的演唱會,回到家是早上6 睡覺的時候是7點。元旦那天也是9點起床  這就是我跨年的時間行程。平常可是不會隨便公佈出來的喲()。因為31日當天還要全體彩排跨年倒數的部分,NEWS彩排的時間就比往常還要短呢。這讓我體會到以往每年在那裡舉辦演唱會的Kinki Kids的辛苦了。不過我們也是以希望每年都可以作好的心態努力呢。

 

 



-------------------------------------------------------
今後也要繼續手拉著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