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是12/31這天在東京巨蛋的MC喔^^





 

MC

 

「大家一起來創造shige的招牌pose吧!」之卷

P做了令人懷念的招牌pose,手越模仿了那個笑話。氣氛很high的爆笑MC,一口氣獻給大家!

 

 

小慶無法飾演律師角色?

 

小山  今年只剩6小時了喲。來回顧今年吧!  小亮演了兩部電視劇?『last friends』和『流星之絆』。

 

錦戶  真的呢,多虧了大家的支持。兩部戲的收視率都是今年排行榜的前五名!

 

全員  Yeah(拍手)

 

小山  massu呢?

 

增田  發行了很多CD,『Happy Birthday』和『SUMMER TIME』,還有『太陽のナミダ』等等太棒了呢!

 

小山  那麼就把話題丟給手越先生吧!

 

手越  今年的最後就像這樣回到了東京巨蛋呢。唱歌,跳舞,ラジバンダリ!

註:ラジバンダリ是搞笑團體ダブルダッチ」的搞笑用語,意義不明。

 

小山  怎麼說呢,可以像這樣把別人的笑料拿來當作自己的笑料嗎!?

 

錦戶  你阿,要是被告可是會輸的喔(笑)!

 

小山  就是說阿(笑)!  山P呢,這一年演了『code.blue』。

 

山下  我的奶奶只對我說了一句話(模仿奶奶說話的聲音)「你阿,不要做這麼危險的事」這樣(笑)。

 

小山  ma是因為擔心自己的孫子呢(笑)。那shige呢?

 

增田  shige,不是有一個個人舞台劇嗎!

 

加藤  有個人舞台劇、『ホカベン(熱血律師)』、青い独り言(Myojo的連載)、都是個人的我沒有朋友阿…。

 

山下  幹麻在除夕說這種話(笑)!  全員都是朋友阿!  都很喜歡你的律師角色!

 

加藤  騙人啦。

 

手越  小慶感覺就一定無法演律師的角色呢。

 

 

毛髮變濃密!?  Shige路亞嗆司

 

小山  我也很想要山P的(『詐欺獵人』的)「Bang!」像這樣的手勢阿!

 

手越  「哈雷路亞嗆司」像這種的呢!

 

山下  阿咧,雖然很害羞,但這是我自己考慮很多的結果(變成故事主角的健)「哈雷路亞~嗆司!」最後就變成這樣了。本來是「請作出attack chance的感覺」被要求這麼做。我就試著模仿兒玉清先生做了好幾次「attack chance」喲,在我的床上(笑)。

 

小山  shige來重新詮釋「哈雷路亞嗆司」如何?

 

山下  乾脆做個「shige路亞嗆司」也不錯阿。

 

全員  (爆笑)。

 

小山  還有,massu有電視劇『RESCUE』呢!

 

增田  對阿!

 

手越  有什麼可以透露的呢?

 

增田  (救助隊說話的樣子)我是救助者手塚#○☆%$(敬禮)!

 

手越  你在說什麼啊!?

 

錦戶  說慢一點!

 

增田  救助者手塚,即將懸吊於觀眾席上!

 

加藤  誒誒-!?

 

小山  那麼該是時候輪到「shige路亞嗆司」了吧。

 

山下  shige要是做了的話,毛髮會變濃密。

 

加藤  誒誒-!  我有需要毛髮變濃密!?  那,來做做看吧…。

 

補充:雜誌裡另一個地方說到shige路亞嗆司」的功用是時間不會停止,而會不停的長出毛髮>.<

 

 

 


-----------------------------------------------------
看得出來雜誌擷取的只是部分的MC,所以其中有很多地方接的很突兀

不過shige路亞嗆司倒是滿有趣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