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位是shige~

這次照片也拍得很好看^^





s.jpg


想要馬上獻給大家的“Coming Soon”計畫

獻上嶄新“NEWS”的計畫,正在推動當中。孤軍奮鬥的solo活動、為了開拓視野的興趣,和無法達到理想的鬱悶煩惱,一切都是為了閃閃發光的未來

 

 

 

加藤成亮

 

 

 

【加藤成亮攝影寫真展!】

在我家,一直夢想的暗室完成了!  在暗室裡放著音樂 一邊洗出自己拍攝的照片,會越來越覺得膠捲相機很有趣呢-。有時本來以為拍得很棒的照片 洗出來卻完全失敗,有時則是相反,很有意外性喲。因為如果數位相機,就算是失敗的照片,也能事後加工成想要的風格嘛()。阿-,我果然很喜歡拍照阿-。希望有一天,可以將拍出來的作品在某個展場之類的地方展出呢

 

【追求夢幻的調味料】

最近,韓國電影很熱門!  尤其是『うつせみ』這個作品讓我感到衝擊呢。1個半小時的內容故事中,主角一句台詞也沒有呢。女主角的台詞也只有一句「サランへヨ(我愛你)」而已。但是卻拍得超好喲!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去找拍攝『うつせみ』的導演的作品來看,從這裡擴展,我就看了許多韓國的電影。明明以往只看日本電影的我,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呢。然後呢,就開始對韓國這個國家本身很感興趣,前陣子跟小山,和我們共同的朋友3人一起去韓國了。去了有名的美術大學,吃好吃的東西等等,對了對了,在那邊的 類似居酒屋的店吃的章魚料理實在是辣到不行-。雖然大家都放棄了,只有我很努力的全部吃完,結果隔天屁屁好痛好痛()。不過我阿,算是蠻會吃辣的呢。因為我家的調味料也都是辣的東西呢。辣油、七味、黑七味、柚子七味、柑橘七味、柚子胡椒像這種加在燙豆腐上面 我很喜歡♪  還有,去沖繩的時候買的辣椒泡盛!  那個,用來炒菜或是加在泡麵裡面都很好吃喲。如此狂熱調味料的我 現在最喜歡的是,在某家鯛魚料理店所發現的,一種像是小樹芽的東西。因為太好吃了 就向店家打聽之後,才知道它叫做「花山椒」。現在正打算去尋找這個,買到的話 就在家裡做鯛魚料理來吃!  現在已經有一條鯛魚在冷凍庫裡待命了()





----------------------------------------
shige也對韓國有興趣了嗎...? 果然是夫唱婦隨~(誤)   哈哈

因為吃太辣而拉到屁屁痛的shige真是太好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