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位是P喔~




p.jpg 

全國巡迴演唱會盛況空前的NEWS。這次讓6人聯手合作的感情好像也增強了。對於這樣的他們,以家人和朋友等周圍的人為中心,來聊聊纏繞於的小插曲。

 

 

 

山下智久

 

 

 

團員是能夠一起分享喜悅的夥伴呢

 

 

家人和朋友對我來說是寶物喲。家人是比任何事物還要重要的。然而朋友是也是心靈上的支柱呢。比如說 不是會有跟女友吵架分開的情況嗎?  但是跟朋友,幾乎是不會分開的。就算變成吵架冷戰的狀態,也會自然而然的回到原來的狀態呢。我有很多像這樣的朋友喲。當然fan們對我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會有現在的我,就是因為有支持著我的fan們。對於工作人員我很尊敬他們。像是拍攝電視劇時,空檔時間他們會拿椅子來給我坐,拿大衣外套讓我穿著喲。為了同一件作品工作 大家其實都是平等的,但是幕後人員卻是很細心的呵護著我們。我們能夠工作著 真的都是工作人員的功勞。

 

NEWS的團員們。都是擁有同樣志向的夥伴呢。大概是因為大家心裡所想的未來都是一樣的。比如說CD發行得到第一名後 「做到了呢!」像這樣能夠共同擁有喜悅的“夥伴”,就只有我們6人了呢。演唱會的時候特別會感覺到,每次都是手拉著手一起努力喲。這是當然的呢。因為從來沒有不和團員連著手的時候。

 

到目前為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握手是,高中畢業時跟老師的握手。是在我3年級時擔任導師的女老師。我們還在老師的面前「在最後的最後 為什麼還要換導師阿!」說了這種話。所以我覺得老師應該心裡受傷了。但是考試的時候老師還親自前來...。我為自己說了那種話深深的反省了喲。

 

跨年時是大家都很忙碌的時期,但是有很多人特地前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讓我覺得很幸福感觸很深喲。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看到的景象真的很漂亮呢。那是因為大家都在做同一件事情的關係吧。跨年倒數演唱會就是為了牛年組合“(註一)ウシシ4”(),雖然穿了(註二)はかま,不過要快速換穿很辛苦阿。我花了1分鐘左右就穿好了。只用一分鐘要好好的穿上它是很厲害的喲。

註一:ウシシ4硬要翻譯的話,就是牛牛4(?),這是在J08-09跨年演唱會上由關8的大倉、KAT-TUN的田中和田口、還有P共四人所組成,有點惡搞的組合,因為牛年的年男只有這四位,所以就產生了這樣一個組合。

註二:はかま指的是男生和服下半身穿的類似褲裙的東西。

 

 



--------------------------------------------
能夠擁有一起分享喜悅的夥伴 真的是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