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也是只說別人的優點呢~
我還是詞窮了...

------------------------------------------------



山下智久


Q1 山P-ドジ的地方是?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在演唱會上會習慣性的站錯自己的位置,不小心就會站在正中間(笑)。Jr.的時候「明明站在正中間卻不顯眼 該怎麼辦」時常被這麼提醒。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站到中間了呢...。不過最近已經習慣了 所以不怎麼會出錯了呢。

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
在talk方面非常努力,所以在這部分非常的依賴他喲。在TV上和演唱會上都是交給小山,讓我也覺得我不努力不行呢。不過小山,與其說他是值得依賴的哥哥,到不如說是溫柔的哥哥。話雖如此,我本來就不太會依賴別人。

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
雖然毒舌,不過是溫柔的人喲。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來說,應該都會覺得他的毒蛇有點可怕(笑)。他對團員也是非常溫柔的呢。雖然要具體的說明很困難,應該說他的心是很溫柔的。我覺得他是個很貼心的人。

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
與其說shige很散漫,應該說他很糊塗。之前,看到他忘記戒指放在哪裡,我就覺得 shige也有糊塗的時候阿。『RUSS-K』廣告拍攝的時候也是,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平地上跌倒。為什麼這樣也會跌倒?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Q5 massu-可怕的地方是?
在演唱會的會議上,常常會生氣然後心情不好。只要和自己堅持的事情有關,就會變成非常頑固的人。不過基本上,就像他的笑臉一樣 是個溫柔的人喲。在NEWS裡生氣起來最可怕的應該是我吧。生氣的時候會像姿三四郎一樣把對方舉起來丟出去喲(笑)。

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
手越不管怎麼看都很靈巧對吧~。笨拙的那一面我沒有看過呢。首先,像見習生一樣的生活方式是靈巧的!(笑)。  什麼事都處理的很好呢。是個完美的人喲!  而且,雖然年紀小卻是個穩健的人。不怎麼會讓人看到他軟弱的一面呢。

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
感情很好的地方!  在休息室也是一直在聊天呢。「昨天看了電影,覺得怎樣」之類的,這樣的談天說地也不知道是從誰開始的。下次想要全員一起去泡溫泉呢。如果是為了雜誌取材去的話 也是一個好方法呢♪


---------------------------------------------------
P你最後一句是在暗示工作人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