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翻譯shige的訪談
還是很喜歡shige式的幽默^^
還有,這次shige拍的照片超帥!!>////<







ks.jpg

s.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加藤成亮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因為本來用的筆電太舊了,就買了一台新的,還有看到好看的大衣外套就衝動買下來。明明不是為了獎勵自己而買的,卻花了很多錢,結果就變成獎勵了。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買下高價物的時候。

 

Q 會相信占卜?

不相信。不過,要是發生了讓我心情低落的事情的話,「反正今天巨蟹座的運勢很差」就會像這樣,把它當成藉口的材料。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開著悠閒風格的音樂。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我還希望別人來告訴我...()。總之,我自己會用鈴鈴叫的傳統鬧鐘,還會設定手機的鬧鐘以五分鐘的間隔頻率響起,而且還會盡可能的設定越多數量的鬧鈴才睡覺。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我想不弱。電腦的設定還有AV機器的配線,全部我都是自己弄的。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因為沒有特別注意健康,所以我不知道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黑醋。為了肚子好。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古巴。在我目前沒去過的國家中,現在最讓我感興趣的國家是這裡。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如果可以帶DVD去無人島的話,就是水曜どうでしょう?』。因為是搞笑探險類型的。而且對於在無人島的自己,這樣的設定有點接近,所以搞不好可以從中有所獲得。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因為我是好孩子,所以不會做這種事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親子丼。會作成軟綿綿入口即化的感覺。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中學生的時候。情人節的前一天,總是鎖起來的個人置物櫃,我會故意不鎖就放學回家()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你」。在喜歡我這件事之前,從很久以前就喜歡的這份心意,讓人超開心的。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與其說喜歡,第一次吃到的時候,給我很大衝擊的是Macarons。外表食感名字。全部都很有流行感嘛。

 

Q 有在意的人嗎?

Jackson Pollock。去年,在紐約近代美術館近看他的作品時,身體無法動彈...。雖然我說很微不足道,但我真的覺得他是很厲害的人。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不會。我在喜歡的人面前會很害羞,所以會表現的很冷酷。然後,就被其他人搶走了()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就是小山吧~。第一眼看起來很花俏也很值得依靠,很溫柔。不管對誰都不忘照顧關心 所以同性的人也會喜歡他。就算去除令人遺憾的錯覺()也是一樣。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把跟朋友借來的攜帶型音樂播放器的液晶螢幕弄壞這件事。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焙煎咖啡好喝的地方。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常去可以使用無線上網的連鎖咖啡店。我會在咖啡店寫工作的原稿和大學的報告。

 

 

 

 




-------------------------------------------------------------------------
shige當然要說小山囉~由shige來說特別有說服力呢!!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說到大學生活的shi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