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太適合這套衣服了~~~
竟然還不扣釦子>/////////<






k.jpg

由於令人開心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從戀愛相關的問題、甜食相關的問題,到近況等等,合計向團員們追問20個問題。出現充滿個性的回答~

 

 

 

小山慶一郎

 

 

Q 最近,給自己的獎勵是?

在牛丼屋一次點了兩顆半熟的蛋。就是在我覺得「我努力了」的日子呢。

 

Q 讓你覺得很奢侈的時候是?

和朋友去吃河豚料理。很好吃♪

 

Q 會相信占卜?

(結果)不好的話就不相信

 

Q 晚上睡覺的堅持是?

讓房間全黑,平躺睡覺。還有加溼器。就算住飯店也會去借來用。

 

Q 早上早起的訣竅是?

那個,起不來()。現在,雖然我是睡在和室,我會打開拉門睡覺,為了讓早上的陽光照射進來 因此而醒來。再來就是用電話設定叫我起來。

 

Q 其實對機械很弱?

超弱。無法  配線什麼的絕對沒辦法。手機倒是沒問題,但這算是機械?()

 

Q 喜歡推崇的健康法是?

正在實踐中的是,每天喝牛奶。要在晚上睡覺前喔。不要喝壞肚子喲。

 

Q 在巡迴演唱會等需要離家時,有讓你眷戀的東西或食物嗎?

味噌湯...阿,拉麵  因為我家媽媽的味道就是拉麵呢。

 

Q 喜歡的國家是哪裡?

美國  紐約!

 

Q 電影、書和電視等等,你最推薦的是?

電影的話是Phone Booth(絕命鈴聲)』。雖然這是我所演出的舞台劇『CALL』的原作,但是這電影也很有趣。跟舞台劇的劇情發展也不一樣,推薦這部電影。

 

Q 最近所做的惡作劇是?

我幾乎都是被惡作劇的阿...。而且,還會沒有注意到正在被惡作劇()

 

Q 請說出你擅長的料理。

餃子。煎餃霹哩啪啦♪

 

Q 意識到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是在幾歲?

中學吧。總之就是很想要巧克力「就算是友情巧克力也可以」像這樣拜託別人送我()

 

Q 如果向你告白的話,怎樣的台詞好呢?

好きになっちゃいました(我喜歡上你了)」。なっちゃいました(喜歡上了)”是重點。我想要「喜歡上了阿()」這樣的回覆。

 

Q 喜歡的甜食是什麼?

巧克力派不錯呢。有塗上奶油的更好。從以前就很喜歡呢。

 

Q 有在意的人嗎?

我想回答的是東西...因為正在舞台劇演出當中,所以是劇本。讀了之後,就會想要馬上進入舞台劇模式。

 

Q 如果有喜歡的人,是會馬上被周圍的人發現的類型嗎?

會被發現,自己說出來。「我喜歡那個人」像這樣。因為沒辦法隱藏心意,要瞞著喜歡的人,總之就是沒辦法()

 

Q NEWS裡,老實說最受歡迎的人不用說就是○○!

我覺得是massu。因為他很溫柔嘛。很自然的感受到他細心的一面,不會強迫命令別人。是個個性很好的人,因此要選的話,就是massu喲。

 

Q 現在有正在偷偷反省的事情嗎?

今天的午餐,雜燴烏龍麵我點了這道烏龍麵和雜燴作成一道菜的菜色。但是,送來的卻是一份烏龍麵,和一份雜燴,只要吃其中一個就夠了...量太驚人了。但是因為我討厭剩下來,就又都吃完了。

 

Q 喜歡的咖啡店是?

一個人去也會感到很平靜的咖啡店。我時常一個人去咖啡店喲。但是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都會點紅茶()。會在那裡待個2小時左右吧。看劇本或是看書,看DVD之類的...。還有,會看外面。我很喜歡呢,喜歡各種不同的人在行進的樣子。可以看到很多充滿個性的人,以這個意義來說,去年冬天去紐約的咖啡店很開心呢

 

 

 

 

----------------------------------------------------------------------

我也是不喝咖啡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