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回來囉~新的翻譯也來囉~
接下來是手越

-----------------------------------------------------



手越祐也


Q1 山P-ドジ的地方是?    ドジ︰糊塗、粗心大意、笨笨的
我不認識ドジ的山下君!  我對他只有又酷又帥的印象而已呢。還有就是很能克制自己。之前為了消除肌肉而減少攝取鹽分的節食。之前巡迴時 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 全員都在吃肉,他一個人吃著沙拉。對於這個很強烈的意志力我很感動喲。
 
Q2 小山值得依賴的地方是?
小慶很會緩和現場的氣氛,能夠整合別人的意見呢。這個部分很值得依賴喲。我只要一不爽在態度上馬上就會表現出來,在這時候小慶也會控制住我。對我來說就像是哥哥一樣的人。
 
Q3 小亮溫柔的地方是?
本來就是個很溫柔的人喲。是個很會注意周圍事物的人。在巡迴的彩排上,我因為器材的問題感到困擾 他第一個注意到並且幫我解決呢。雖然乍看之下是個冷酷的人,只要打開一扇門之後就會發現是個帶給別人溫暖的人喲。雖然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金髮很可怕(笑)。
 
Q4 shige散漫的地方是?
常常聽到他說錢包或什麼東西不見了。不過他本來就不會給人散漫的印象呢。時間或是約定都絕對會遵守。我認為的shige是,給人頭腦很好的印象。頭腦思考也很快呢。在寬廣的視野中,能夠同時靈巧的做好兩件事的人喲。
 
Q5 massu-可怕的地方是?
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可怕喲~。"不要和我說話"有這樣的氣跑出來 所以馬上就知道。特別是早上有點這種感覺呢。並不是說他有起床氣喲。因為在出門前2個小時就會起來了。  不過基本上是個溫柔、柔和的人喲。
 
Q6 手越笨拙的地方是?
我很笨拙喲-。和大家一起去吃火鍋的時候,我想要盛東西給別人,結果卻翻倒了。果然我還是不要做這種事好了,每次都後悔。我畫畫也很差。說好聽的話搞不好算是藝術呢(笑)。運動雖然算是靈巧,細微的動作還是有點不擅長。
 
Q7 NEWS讓你喜歡的地方是?
應該是各自的個性都很強烈吧。各自有想做的事,也各自做了很多不同的工作,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互相刺激。不過還沒有掌握好平衡,我想這就是NEWS的魅力吧。

 



--------------------------------------------------------------
因為一些原因我這裡缺這個月   亮的那篇
所以幫我找找吧>.<
不然的話也只好跳過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