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NEWS調查報告書!

4人完整大解剖!? 身高.體重、習慣和興趣...一直到喜歡的身體部位,滿滿的最新情報&LOVE的數據情報也在此提供♡ 也有突擊私服喲♪

 

 

 

增田貴久

1986年7月4日出生。巨蟹座。

東京都出身。O型。身高171cm。

體重67kg。腳的尺寸26.5cm。

 

 


Takahisa’s LOVE TALK

 

①喜歡的女生類型

我喜歡時尚的人。雖然裙子也不錯,不過我覺得適合短褲有精神的人很棒呢。個性基本上是溫柔,但偶爾會讓人看到強勢的一面,我對這種反差最沒輒了。

 

②最近讓你心動的女生

把太陽眼鏡像戴髮圈一樣戴在頭上,拉下一點頭髮,在街上看到非常適合這個打扮的女生,會讓我心跳加速。因為太帥氣了,「我也想這樣做!!」我還這麼想過呢(笑)。

 

③告白的話,會說什麼台詞?

我覺得簡單一點比較能表達心意。所以我會直接說「我喜歡妳!」這樣吧。我認為告白就是要由男生來說。不是傳mail,而是直接跟本人說喲。

 

④理想的約會行程

在遊樂園玩1整天是我的理想。我想要兩人一起買遊樂園吉祥物的周邊戴在身上,痛快玩鬧一番!

 

⑤初戀的回憶

4的時候,我喜歡同班坐在我旁邊的女生呢~。她是個開朗有元氣的女生,我們常常聊天呢。最近,那個女生似乎結婚了,聽到傳聞我有點shock...

 

⑥想在幾歲,跟什麼樣的人結婚?

我現在現實上還無法思考結婚這件事呢。要是能在大概40歲以前跟一個居家型的人結婚就好了。擅長料理,能夠確實管理好我的健康的人最理想。希望能為我準備好吃又健康的每一餐(笑)。所以如果是有一些健康知識的人就好了呢。

 

 

 

①興趣

買書。年底時,我買了3本封面設計很時尚的書。因為沒有翻過內容就買了,所以很期待會是怎樣的內容()。順便說,下一本想要買的書,是shige的書喲~♪

 

②特技.擅長技能

後翻。雖然最近沒有在大家面前表演,但我還是做得到喲。因為我是傑尼斯嘛!

 

③弱點

對蟲很不拿手。雖然連小蟲我都無法接受,但唯獨對瓢蟲還可以(笑)。

 

④優點和缺點

優點是完全不會怕生。缺點是偶~爾會任性一下。之前也是,我跟朋友去吃飯的時候,對想要回家的朋友說「再陪我一下下啦~」這樣阻止他了。這種程度的任性應該還可以吧?

 

⑤魅力

酒窩! 小時候兩邊都有酒窩,不過現在只剩下右邊稍微有一點點(笑)。

 

⑥習慣

mail的時候,第2行的第一個字一定會用「まぁ」這是我的習慣。「就是這樣呢。まぁ,就是這樣阿」像這樣使用於連接文章。

 

⑦喜歡的食物

雞肉和餃子。

 

⑧討厭的食物

沒有特別討厭的,不過像是Habanero辣醬這種非常辣的東西 我不會特別想要去吃。

 

⑨今天早餐的菜色和今天晚餐的菜色

早餐一直都是麵包。今天吃的是在麵包店買的菠蘿麵包和豆漿。晚上是想吃餃子的心情。

 

⑩擅長的家事

我雖然完全不會做料理,卻很擅長用吸塵器喲。每個角落都會很仔細的打掃呢。因為平常就會不時的打掃,所以房間的狀態一直都很乾淨。

 

⑪睡覺時的模樣.姿勢

花圖案的長袖圓領衫裡面穿T恤,配上灰色棉質長褲。仰睡或是往左側睡喲。

 

⑫渡過睡不著夜晚的方式

放棄睡覺,在睡意來之前隨意的看電視度過。會看DVD,深夜電視劇或是也會看電視購物的節目。會很有興趣看看有什麼商品。

 

⑬能夠放鬆的時間和場所

回家在沙發上悠閒度過的時間是最棒的放鬆時間。還有,在演唱會結束後去按摩或是去整體師那邊放鬆身體也是很幸福的時間。我非常喜歡腳底按摩♪ 都不會痛呢。

 

⑭入浴時間和洗澡的順序

30分鐘。從頭開始洗,然後從左側開始洗。

 

⑮對於自己的身體,喜歡的地方和討厭的地方

全部都喜歡喲。

 

⑯最近發生的喜怒哀樂事件

TEGOMASS3rd LIVE結束後,我又重新覺得這真的是很開心的巡迴演唱會喲。因為有大家才能從開場到最後都一直這麼happy呢。為了下次的巡迴能讓大家看到有所成長的TEGOMASS,我會努力的!

 

⑰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五指襪。因為這一直是我愛用的東西,所以我有非常多。不過還想要時尚又可愛的五指襪。

 

⑱寶物

我很珍惜現在在我周圍所有的人們。

 

big news

在『跨年倒數演唱會』,能夠跟很多人交流很開心喲。從今井君那裡聽到他去西班牙的事,還有跟TOKIO的國分太一君、V6的井之原快彥君聊時事聊的很High。私底下的話,我去了喜歡的店家逛逛看有什麼新商品,結果看到自己買過的衣服在大減價。讓我很shock(笑)。

 

MESSAGE

為了成為能夠在各位背後偷偷推你們一把的存在,今後也會繼續努力,要支持我喔。

 

 

 

----------------------------------------------

massu要快點看shige的書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