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冗長的一篇~




02.jpg 

(延續上篇)

小山「RESCUE,話題轉得真好呢—。已經開始拍攝了對吧?」

 

增田「開始拍攝了。很厲害喲。那個阿,不是有一些要運用到很多肌力的拍攝嗎?  電視劇阿,要先排過一次 然後讓攝影機排過一次,最後再排演一次才是正式拍攝,結果同樣的東西就會做到45次 對吧?  有點浪費呢()

 

小山「在正式拍攝之前體力就已經用光了?」

 

增田「對阿對阿。不過感覺超好。正式開始整個動力就會提升喲」

 

小山「喔—。因為阿,剛剛massu在休息室裡一直在做伏地挺身嘛。嗚嗚~,嗚嗚~”這樣叫著」

 

加藤「那是什麼叫聲?」

 

小山「有種很厲害的呼呼聲呢」

 

增田「叫,叫聲...

 

小山「有點貪婪的感覺呢」

 

增田「是中丸君主演的呢,一月開始在TBS系播出 請務必收看!」

 

加藤「阿,角色的名字是對吧?  不就是一個字的嗎」

 

增田「喔喔!」

 

加藤「豐這個名字,可以嗎?」

 

增田「豐阿...怎麼說呢...

 

加藤「豐君,今天這麼說來應該不錯吧?」

 

增田「所以現在,我在想用這個名字的話會怎樣呢!?

 

小山「不過,想像massu救人的畫面,應該非常帥氣吧?」

 

增田「真的嗎?」

 

小山「很有這種感覺。感覺你超熱衷的樣子」

 

增田「我正在努力。而且我的身高也跟實際的救助隊員差不多。雖然我是很想要成為super ranger的人(的角色),不過真正的super ranger跟我的體型沒有什麼不一樣呢,所以有種...很接近的感覺?」

 

加藤「比如說,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去救人?  火災之類的?」

 

錦戶「地震之類的?」

 

增田「全部全部」

 

錦戶「跑進排水口中的貓之類的,要去救吧。會去救那個嗎?」

 

增田「我是沒有啦,不過中丸君有去救狗喲」

 

錦戶「massu還沒有救過嗎?」

 

增田「我是那種不會馬上行動的類型喲。會再多想一步。中丸君是馬上就...

 

錦戶「你要想都不想馬上就去救阿。阿—,算了」

 

增田「不過,之前中丸君,跳進了很髒的河裡喲()

 

小山「不要笑啦—」

 

增田「不是不是不是。不過,那是個很棒的鏡頭喲」

 

山下「還有那個阿。在現場不能投入感情喲。這是我在『codeblue3個月期間學習出來的結論。在現場不能投入感情。 By ギバちゃん(←柳葉敏郎先生)

 

小山「這樣就不是P所說的了阿()

 

增田「你說哪一個?  是自己的感情? 還是角色的感情?」

 

山下「應該是自己的感情喲。投入感情後,就會太拘泥於自己非救那個人不可。所以必須均等的救每個人才可以喲

 

加藤「那個鏡頭,(電視劇裡)好像有看到的樣子?」

 

錦戶「要救一個人還是救三個人那裡?」

 

山下「沒錯。比起一個人 但是卻必須選擇救三個人喲」

 

錦戶「所以,是要救手越一個人,還是要去救完全不認識的3個人這樣」

 

小山「喂—,這個也太極端了吧~

 

加藤「再更真實一點,比如說你的戀人跟全日本的人 這樣吧」

 

增田「喔—...

 

加藤「...阿咧?」

 

錦戶「差距也太大了吧!」

 

小山「這個阿,有點困難呢」

 

增田「shige也只是隨著大家打個比喻而已()

 

加藤「我今天不行阿—」

 

增田「不過阿,shige在戀人和全日本的人之中,會選哪個?」

 

加藤「戀人(←即答)

 

觀眾席「誒—?」

 

小山「你阿,這樣連這裡這麼多人都會犧牲掉喔!?」

 

加藤「這裡的這麼多人當中搞不好也會有我的戀人嘛」

 

觀眾席「啊—(愛心)

 

錦戶「不,絕對不是這樣,你們不要被他迷惑了!  不行啦」

 

加藤「很困難呢—。父母也包含在裡面。這種極端的感覺還滿有趣的...

 

錦戶「也太極端了吧!」

 

加藤「想要試試看極端一點的呢」

 

增田「不過阿,人生最後會想吃什麼東西? 不是有被問過這個問題嗎」

 

小山「突然轉變話題了呢()

 

增田「不過既然到了人生的最後,應該不是吃東西的時候吧!」

 

小山「嘎哈哈哈哈!  但是也只是打個比方 不是嗎?」

 

加藤「如果是無論如何明天都一定會死。那你會怎麼辦?  會去吃什麼?」

 

增田「吃、要吃嗎?  這種時候...?」

 

錦戶「就去吃阿。比起放棄,還不如接受它,在這種時候。因為明天一到,大家都會結束阿。所以就去吃東西吧,在這種時候就去吃吧。這時就不要忍耐了吧」

 

增田「可是,光是這個問題本身就很奇怪阿。那個應該是在問 你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什麼? 這樣才對吧」

 

小山「雜誌常常有這種問題呢」

 

增田「沒錯沒錯。但是,如果明天地球要滅亡 想去吃什麼?這樣的話題也太沉重了吧」

 

小山「真是麻煩的藝人阿—()。就只是打個比方嘛。你就隨便說個肉包,這樣不就好了」

 

加藤「實際遇到的話你會吃什麼?  肉包?」

 

增田「餃子」

 

錦戶「搞什麼阿,結果你還不是會吃!  剛剛那些隨便說說的實在是」

 

增田「......對不起」

 

加藤「很困難呢—」

 

錦戶「你是說最後要吃什麼這個嗎?」

 

加藤「沒錯沒錯。吃什麼比較好呢?」

 

錦戶「我嗎?」

 

小山「可以讓我們猜嗎?」

 

山下「海膽之類的吧?」

 

小山「不,我覺得是乾炸物定食」

 

錦戶「不對」

 

增田「薑燒肉」

 

錦戶「不對!」

 

加藤「泡麵之類的嗎?」

 

錦戶「不對!!」

 

山下「誒,是說小亮?」

 

錦戶「是我,我」

 

山下「我還以為是在說shige。抱歉」

 

小山「阿,shige的確像是會吃海膽的感覺」

 

加藤「我像是會吃海膽嗎!?」

 

增田「海膽或是油炸牡蠣」

 

山下「阿,我知道了 拉麵」

 

錦戶「不對!!  剛剛不知道誰說過了」

 

小山「炒麵?」

 

錦戶「不對—!!」

 

山下「雞蛋拌飯?」

 

錦戶「不對不對不對!  為什麼你們不知道呢?」

 

小山「你平常愛吃的,大概都說了阿?」

 

山下「明太子蓋飯!」

 

錦戶「嗯。應該是吃什麼都可以()

 

小山「好啦,快點說啦!」

 

錦戶「應該是媽媽做的飯」

 

小山「嗚哇—,這是正確答案阿!  Massu,要說這個」

 

增田「誒—。我剛剛說的也是指媽媽做的餃子......

 

錦戶「你沒有說—!」

 

小山「你沒有說—!」

 

錦戶「那個應該是自己的老婆做的飯才是最好的吧」

 

加藤「真帥氣的答案呢—」

 

小山「對阿,就是這樣才對,massu。這樣你記住了嗎?」

 

錦戶「餃子~(音符)不是這個。肉包和餃子~(音符)(←模仿massu的聲音)也不是這個

 

增田「聲音也太低了吧」

 

小山「不過,這個時期,雜誌取材的人幾乎都是問同樣的問題喲。怎麼辦呢。有點困擾呢。像是今年一年過得如何?之類的。所有的雜誌大致上都會問這題」

 

增田「這個就還是要回答」

 

小山「是無所謂,但是自己會想說不要都回答一樣的」

 

增田「阿—,我懂我懂」

 

小山「因為不喜歡全部都是一樣的內容」

 

加藤「很困難呢」

 

增田「而且,有時候說的會跟寫出來的內容不一樣,偶爾會有這種事呢。像是 我沒有說過這種事這樣。就會變成是○○呢之類的」

 

小山「就是說法呢—。有沒有跟內容符合吧。明年的問題等等,接下來也會開始問了呢。不先準備好不行!  因為已經12月了吧?  快要跨年了吧?」

 

加藤「要跨年了喲」

 

小山「好快阿—」

 

加藤「對阿,幾歲算是犯太歲?」

 

錦戶24歲吧。24是本厄吧。然後,23是前厄。前厄、後厄、本厄...不對,我搞錯了。前厄、本厄、後厄,再來是什麼?  還有一個嗎? 後厄的後面」

:關於日本犯太歲的年齡算法可以參考這篇奇摩知識+,講解的很清楚。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310068

 

小山「有人知道嗎?」

 

加藤「沒有了吧?」

 

錦戶「不,一定還有!  好想去還願阿,好像還沒做過呢()Ma算了,我再回去查」

 

小山「那我跟小亮現在應該算是本厄吧」

 

加藤「如何?  有感覺到犯太歲嗎?」

 

小山「不不,狀況應該算是很好吧」

 

錦戶「是嗎?  我不知道」

 

小山「我想你應該是沒注意吧。就算發生了什麼」

 

加藤「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情嗎?」

 

小山「不,沒有吧」

 

加藤「是不是都已經避開了?」

 

增田「但是,知道了之後就會很小心 而且不自覺下次就會想到是這個緣故」

 

加藤「那樣不是感覺很帥氣嗎()。我不管怎麼看都感覺像是會運氣不好的樣子」

 

小山「真可憐阿—」

 

 

 

 

 

(待續)


----------------------------------------------------

這段竟然完全沒有手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