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massu不適合啦>.<
massu還是要陽光才可以!!

------------------------------------------------


增田貴久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雖然上了很多歌唱節目宣傳,這之中去上『HEY!HEY!HEY!~』有很多人跟我說了感想呢。大家都發表了特技,感覺好像會是很痛的表演,那個我也徹底的表演了(笑)。我用嘴巴吸爆米花的『人類吸塵器』失敗了,那個表演至少要花3年的時間修行喲。唉,松本先生一次就成功?  ...嗯。你看,因為松本先生果然是天才阿(笑)。讓我解釋一下,那是因為爆米花的形狀不好。「由我來選!」我沒有事先這麼說,而是別人選的。有朋友對我說「那樣的特技就算了吧」這樣吐槽我(笑)。我的話,對於shige的一輪車還滿驚訝的呢。沒有想到shige會有這種需要動身體的特技。還有在『うたばん』,挑戰了跳繩的6重跳,我只跳了3重跳自己還滿shock的。要6重跳的確是不可能,但是我本來想至少可以很驚險的跳5重或是輕鬆的跳4重呢。6重跳真的很厲害呢!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想要對所有團員說「好好的走到自己的位置!」。特別是剛好遇到還沒決定好的曲子,大家就會有"應該是走到這附近吧"這樣的想法,變成微妙的空隙呢。還有就是在歌曲的最後,噠噠噠噠這樣大家要到一個地方集合起來,小山有時候會忘記,這點希望他再多注意一點(笑)。還有山下君!在『weeeek』的表演,我和手越從中間往兩旁走的時候,有時候會發現山下君在我面前!  山下君,那邊是外側!  唉,shige說我「開會的時候不要撒嬌」這樣說了嗎?  ...的確是有些線索可循(笑)。不過要是別人要求我要做什麼,就絕對不想做。別人的意見的確是很重要沒錯,不過首先還是想要好好的照自己的想法呢。不過如果是私底下的事,我一定會讓步,我果然還是想把自己覺得好的地方呈現給大家看。所以,雖然這樣不好可是我完全不想改(笑)。沒問題,沒問題!  阿,這個句尾不要寫『(笑)』請幫我寫『(積極)』(笑)。

●近況
我買了連帽外套呢。是素的灰色,對我來說是很受歡迎的款式。看到的瞬間"喔,就是這個~"有這樣的感覺就衝動買了,自己相當的喜歡就很happyhappy。總而言之,就是最高的最上級...Bestest?  不對,Best就已經是最高級了(笑)。不久之前也買了大衣,今年的冬天應該就靠這件了喲。



---------------------------------------------------
增田你人類機吸塵器失敗竟然怪爆米花的形狀...
厚~還是要說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