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的最後一位翻完囉~
接下來我會再找有趣的來翻!

--------------------------------------------------


小山慶一郎


●單曲&專輯的宣傳內幕
歌唱節目表演中,唱『weeeek』的時候,小亮抓了我的頭髮的場景,不是有很多次對嗎?  那個當然是事先沒有商量過的喲。唱歌的時候太開心了,所以就變成這樣了(笑)。特別是在『うたばん』的時候,我真的「救我~!  髮型~~~師!」這樣叫了出來呢(笑)。我的話是沒什麼關係,如果是很討厭被摸頭髮的massu的話,他會在現場表演中就生氣喲(笑)。不過小亮,結束之後還來跟我說「對不起喔」像這樣可愛的道歉喲。果然是外冷內熱阿(笑)。不過在現場表演中有這樣氣氛的話,我想NEWS也進化了喲。

●在演唱會前只想對這位團員說的話
大家都「把舞步記住!」雖然被這麼說,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擅長(笑)。我本來是打算一口氣就記住,可是會擅自整理加些東西,應該是我的見解有差吧(笑)。雜誌的拍攝也是,需要全員做一樣的動作拍攝...可是有時候就只有我不一樣,大家都「你看看你!」這樣的吐嘈我呢。如果是我的要求的話,果然還是山下先生的位置吧。山下先生在中間的時候,明明就可以再往前面一點。要往後面~囉...有這樣的感覺(笑)。所以山P在金字塔型隊形中間的時候,就會變成小型的金字塔型喲(笑)。如果是我在中間的話,我會一直一直往前的。請再多注意一點(笑)。  還有就是手越先生,請不要總是在正式錄影前去廁所。錄影前2分鐘突然從那裡消失,大家都感到困擾了(笑)。

●近況
出演了『有閑俱樂部』的第6話,大家有看了嗎?  我知道這個表演的時間點是,明天就要試裝,後天就要開始收錄了。這麼突然的跟我說,真的嚇到了喲。不過一個電視劇有EITO、KAT-TUN、NEWS的團員一起演出很厲害呢。雖然和仁、田口、橫山君都有一起演過舞台劇,不過像這樣的組合是第一次。這次的角色是,討厭男生的白鹿野梨子第一次喜歡上的男生,事實上是小偷呢。雖然有看了原著,因為是漫畫世界,就想說演得瘋狂一點比較好。不過說台詞的方式,是非常由上往下的視線呢。演了二十歲這個比我實際年齡還要小的角色。不過其他人都是高中生的角色喔!  這樣阿,角色中我是比較年長的。所以講台詞用由上往下視線也是OK的!  我現在才第一次注意到(笑)。



-----------------------------------------------
慶的部分真的是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