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段囉



03.jpg 


 

 

山下「吶吶吶吶,是說,怎樣都無所謂吧()

 

小山「ma不然就聽你說說看吧?」

 

加藤「不要吧?  你們不知道也無所謂...

 

山下「是比喻說你運氣不好吧?  如果可以在演唱會上說出來的話 不是就會幸福了嗎!」

 

觀眾席「啪啪啪啪(←拍手)

 

加藤「不不,我已經很幸福了」

 

山下「去年也來到廣島,今年也來了」

 

加藤「這樣我會變成壞人啦...。我被別人說過,因為阿...我被事務所裡偉大的人說過喲  沒辦法呢」

 

小山「結果,怎麼了?」

 

加藤「還有12(運氣不好)的樣子」

 

小山「阿,好長。這樣真是辛苦阿—」

 

加藤「呀—,真的很辛苦」

 

錦戶「......(←又再度當場蹲下縮成一團)

 

小山「(看了錦戶)他對這個話題已經膩了呢()

 

山下「沒問題吧?  shige

 

小山「shige,今天就不要再找話題了吧」

 

山下「(戲劇性的說話方式) shige遇到危機的時候就救他吧!」

 

小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增田「手越完全都沒有說話耶」

 

加藤「手越阿—,不是在對他說教 我可以說一件事嗎?」

 

小山「讓你說,讓你說」

 

加藤「今天阿,搭飛機的時候阿,從登機門到飛機那邊不是稍微搭了一下公車嗎。搭上去之後,中央的座位是博愛座。大家都會盡量避開博愛座去坐其他地方對吧。手越光明正大的就直接往博愛座坐下去了呢。為什麼阿?」

 

手越「因為我想已經沒有人要上車了。而且看大家都坐好了」

 

加藤「明明就還有人上車阿。你完全沒注意到你坐的是博愛座嗎?」

 

手越「我知道我知道」

 

加藤「跟你說你坐到博愛座之後,你還一邊說對不起對不起的又換到另一個博愛座了」

 

小山「哈哈哈。移動來移動去」

 

手越「我基本上是看到需要讓座時就會起來的喲」

 

增田「不過呢,那裡的...吶,就算了吧?」

 

觀眾席「......(←瞬間全場安靜)

 

小山「真不愧是氣氛中止器呢—。增田貴久」

 

增田「我阿,不知道為什麼,搭電車的時候,只要有老爺爺進來之後就會站在我前面呢」

 

小山「不過massu坐在電車裡的時候,我不會想要坐在旁邊呢。總覺得那個氣息讓人害怕—」

 

增田「阿,難道說我的(藝人)氣質散發出來了嗎?」

 

小山「不,才不是說那種氣質啦」

 

加藤「而且,在電車裡 你超怕熱呢。一邊說好熱好熱 然後打算脫一件衣服,結果就變成裸上身了呢」

 

觀眾席「誒—!?.........(←然後又再度全場安靜)

 

加藤「抱歉抱歉,果然我還是...不行阿—!!」

 

增田「好像是我讓大家冷場了。我有一次穿著厚帽T去搭電車,因為覺得暖氣很熱打算把它脫下來,結果連裡面那件衣服也一起脫下來 就變成裸上身了」

 

加藤「對不起,剛剛是我的冷場」

 

小山「沒有冷場吧。Massu阿,總是會帶著夾克或是外套呢。可是,裡面穿的卻是T-shirt呢。然後就變成每次都是手上拿著外套 身上只穿T-shirt。所以說,外套一點意義都沒有阿。就乾脆不要拿外套不就好了。今天也一樣很誇張。手拿著外套,身上穿著T-shirt還戴圍巾喲?  到底是很冷還是很熱,乾脆一點吧!」

 

增田「阿,你是說穿著T-shirt還戴圍巾這個嗎?  不過我阿,是因為還滿喜歡穿T-shirt再加上羽絨背心呢」

 

加藤「完全沒關係阿」

 

小山「算了啦()。只要不感冒就好了,我只是擔心而已」

 

增田「謝謝,我很健康」

 

小山「拜託啦,既然身為RESCUE  還有,我明年(09)要演舞台劇,大家如果可以的話請務必來看。  是一個名稱叫做CALL』的舞台劇。130日開始在東京グローブ座」

 

加藤「DOLL?」

 

小山「是CALL  請大家務必支持」

 

山下「是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呢?」

 

小山「這個嘛,這個,舞台設定是新宿歌舞伎町」

 

山下「新宿歌舞伎町?  男公關?」

 

小山「不,不是。我是廣告代理店的業務,算是滿厲害的,要時常拿手機,打電話給各種人,要接受許多預定」

 

山下「原來如此」

 

加藤「這個呢,原作電影(Phone Booth(絕命鈴聲)),是個超有男子氣概的人演的對吧?  Colin Farrell(柯林法洛)對吧?

 

小山「對阿」

 

加藤「那個人超帥氣的。 不不,我只是在想...由小山演這個角色...

 

小山「喔喔喔。我會穿著西裝來演,請大家務必支持!  那麼 大家,下一首是我和山P的演唱」

 

山下「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們一起做一個動作,(舉起右手,伸出食指倒向左邊)將這個動作123這樣做3次,希望大家等一下可以跟我們一起做」

 

增田「手越,對於這個123的動作,做得超好的呢」

 

手越「什麼什麼什麼?  你在說什麼?  阿,這個阿(一邊說,一邊和山下一起做這個動作。請參照照片1。在這之後,山下&小山就先到後台準備了)
01.jpg 
雖然原文是寫手越和山下一起做這個動作,但我看起來應該是小山吧?我相信我的眼睛!!

 

加藤「錦戶君,還剩一集嗎」

 

錦戶「誒? 什麼什麼什麼!?」

 

加藤「『流星絆』。昨天(1212)好像有現場直播吧?」

 

錦戶「沒錯。我因為要準備現場直播所以沒辦法看。你有看嗎?」

 

加藤「我沒有看。我有錄下來,但沒有看到現場直播那裡」

 

錦戶「那裡沒有被錄到阿。昨天的現場直播中有預告出來了,你們知道是誰了嗎?」

 

觀眾席「不知道—」

 

錦戶「不知道嗎!?」

 

加藤「總覺得誰是犯人...

 

錦戶「在電視劇結束之後不是會有預告嗎。那個部分就改成現場直播」

 

增田「誒,也就是說 是現場直播的電視劇?」

 

錦戶「沒錯」

 

增田「誒,好厲害—。那麼 不就有看到電視劇的部分吧?」

 

錦戶「不,大家都沒有看阿。吶?  沒、沒辦法阿!」

 

增田「播放的日期不一樣吧?」

 

錦戶「誒,廣島沒有播嗎?」

 

觀眾席「○×*※▲★~(←混雜很多聲音,聽不懂在說什麼的狀態)

 

增田「播放日期跟東京錯開了嗎?」

 

錦戶「誒,錯開嗎?  沒有播嗎?  有播嗎?  是哪個阿——!?(←錯亂)

 

加藤「哈哈哈哈」

 

錦戶「在東京還剩一集就結束了呢。我昨天殺青了」

 

增田「已經殺青了嗎?  恭喜。結束的時候有哭嗎?」

 

錦戶「沒有!  完全沒有哭」

 

加藤「曾經有在電視劇結束後哭嗎?」

 

增田「金八」

 

加藤「阿,金八有哭呢」

 

增田「shige,超有趣的喔。最後每個人要輪流跟金八先生說一些話,大家都一邊哭一邊說謝謝或是真的學到很多之類的話。Shige最後是能夠跟大家相遇,做這份工作真的很開心。最後我想要以笑容...跟大家...道別......嗚哇哇哇!這樣大哭(←模仿加藤哭的樣子。請參照照片2)
02.jpg 

 

加藤「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增田「然後,大家都這樣(←嚇到的表情)

 

加藤「不不,大家很溫柔的拿手帕給我呢」

 

錦戶「很努力了呢。雖然很努力,也還是哭了呢」

 

加藤「眼淚忍不住就...。因為那時才中學2年級呢」

 

增田「那個,真的很棒呢」

 

加藤「(朝向手越)你阿,根本就沒有看吧!?  還用小小的聲音在那邊說太好了! 要說就用麥克風說!!」

 

增田「shige那時有吹直笛喲

 

手越「massu是騎了腳踏車對吧?」

 

增田「我有騎腳踏車。你有看呢」

 

手越「我知道喲。」

 

加藤「手越,好像也有電影...

 

手越「誒?  阿,2009年預定上映的電影現在正在拍攝,要是有詳細的內容再跟大家報告!」

 

加藤「現在正在演?」

 

手越「現在正是拍攝最忙碌的時候喲。導演是美國人,很有趣喲」

 

加藤「比如說,他是怎麼跟你說的呢?  要怎麼演之類的?」

 

手越「有翻譯的人喲。導演說的話會幫我們翻譯,我如果有什麼意見的話也是透過翻譯跟導演溝通」

 

加藤「沒有說英文嗎?」

 

手越「用英文太難了吧?  完全不知道關於演戲的專門用語嘛」

 

加藤「的確是不知道呢。要2009年了呢。演唱會還會繼續,敬請期待。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吧。那麼還有,專輯『color』正在發售中,請務必聽聽—!(對手越和增田說)下台囉」

 

 

 

(完)
----------------------------------------------------------

終於把它翻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