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的代言人~!!




dp.jpg 


2009年,從元旦開始東京巨蛋公演的NEWS團員們。不只回想超充實的2008年,也向他們問了想要如何度過怎樣的2009年。也有演唱會的內幕喲~

 

 

 

山下智久

 

 

08年,是這樣的一年】

是很棒的一年呢。不不,不是隨便說說,而是 真的是很棒的一年!  NEWS中的活動也很順利,而且感覺演技的範圍也變廣了。第一次讓我主演電影『詐欺獵人』。因為拍電影是跟時間賽跑,所以演技的部分是非常嚴厲的呢。這點對於身為演員來說,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喲。接著是電視劇『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透過飾演飛行醫生這個角色,領悟到搶救生命這份工作的沉重。演技是很高深的呢。了解越多越開心喲。雖然工作方面很充實,但是私底下就懶懶散散的。什麼預定都沒有,這是很糟糕的阿。過中午之前都在睡覺,不然就只是用電腦上網。偶爾出門也只是一邊發呆一邊散步而已。雖然我本來就是個怕麻煩類型的人,不過08年也以此提升自己了吧()

 

09年,一定要達成這件事!】

11杯,365天,每天喝蔬菜汁!  一直到最近,我很積極的吃我不擅長的蔬菜,吃的東西也很注意。不過阿,還是會想要吃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是嗎?  然後,拉麵、牛肉蓋飯、親子蓋飯之類的,結果還是變成一直在吃自己喜歡的東西阿。如果能夠送走垃圾食品的生活的話,一定會很健康的!  但是呢,我有ラクベジ在身邊  要回到健康的生活,希望能繼續喝ラクベジ呢。

註:『ラクベジ』是山下曾代言過的蔬菜飲料。

 

09年,一定要改掉這件事

要去吃飯的時候,雖然很小心翼翼卻還是失敗的這件事。要吃什麼,要去哪間店,因為煩惱太多東西,才總是失敗。今後,總之先什麼都不想 來決定店家。我會試著不要這麼小心翼翼!

 

09年的NEWS,要成為這個樣子!】

成為世界的NEWS”…應該是說,希望能成為如此!  在網路上看了外國的網頁,「原來那個國家有這種東西阿」像這樣,即使在日本也能得到外國的情報。也就是說,相對的,日本的消息也會傳到外國對吧?  「原來在日本有一個叫做NEWS的團體阿」希望能像這樣,讓國外的人真實的知道NEWS。要是可以辦個國外巡迴演唱會就好了呢。

 

【巡迴演唱會,這裡才有的內幕】

演唱會巡迴中,和團員們一起去了大浴場。小亮和massu因為有事不在,所以是和其他3人一起去的。然後,雖然進去了桑拿房,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無言的開始競爭誰可以在裡面待最久()。贏家?  當然是我阿!

 

【用一個漢字來代表09年的目標

由於網路的普及,我覺得日本和國外 在心理層面的距離縮短了。剛剛也說過的,希望讓國外的人知道更多關於NEWS的事。所以,想要和世界有更多的聯繫,這個字,如何?

 

 



---------------------------------------------------

想辦海外巡迴就來台灣吧~(招)
還是一樣不認輸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