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su

 

 


 

m.jpg  

 

以新生NEWS迎接新的一年。

關於4人之前的羈絆進行突擊talk!

正因為最靠近才能說的這些那些事情...充滿4人的素顏☆

 

 

增田貴久

 

 

增田貴久是NEWS的idea man!?

在歌唱和舞台表演方面,因為處於要做出很多作品的立場,所以“想給大家好的東西”這樣的心情很強烈。我會想要比別人學習更多,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希望能替作品加分。當必須由大家一起提出10個idea的時候,我會想要一個人就提出10個喲。不過“一定要這麼做!”我不想這樣勉強自己。以當下的情況盡全力表現,我希望一直都能以自己的方式在NEWS中,這樣是最好的。

 

 

And Yuya(手越)

因為我們同時有NEWS和TEGOMASS這兩個領域,是以最靠近距離做出作品的對手。所以要說關係性的話就是“搭檔”或是“合作夥伴”吧。本來我們個性就還滿合的,經過時間和工作次數等經驗的累積,又變得更合得來了。唱歌也是,一開始「努力配合對方」這樣的心情比較強烈,不過現在不用刻意就能夠配合的很好。大部分都是我提出idea,好壞就由手越來判斷,這種情況很多喲。手越並不是「請讓我回去想一個晚上」這種類型的人,他都是馬上就能回答出來。因為意志堅定所以不會動搖。這種合得來的個性,也是我們都互相認同的呢。

 

 

And Keiichiro(小山)

小山是很會包容別人的人,或是擅於社交「好阿~」會這麼說的人。什麼他都能接受。對我來說他是像海綿一樣的人。幾乎不會生氣而且可以“為了別人”而行動。還有,他會主動調整大家的預定行程,去預約,聯絡大家,會率先替我們做這些事的人(笑)。很棒吧♪ 也有跟我很像的地方喲? 而且,我們兩人都是O型,散發出來的氣息很像。基本上不喜歡爭吵,「哪個比較好?」被這麼問的時候「都好阿」我們應該都會這麼回答...。比如說,要從3個裡面選一個的時候「這個我不喜歡,這個和這個兩個都可以喲」我們是這種選擇方式類型的人(笑)。

 

 

And Shigeaki(加藤)

在我中學3年級,shige中學2年級的時候一起演了『3年B組金八先生・6從那時開始的好感情,也是私底下最常見面的人。一直到現在也會兩人一起去參加“金八聚會”,真的就像是學校的朋友一樣。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從NEWS的話題聊起「最近做了什麼事?」一直聊到這種私底下的話題,什麼都能聊。有時也會聊很認真的話題呢。阿,說到shige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不管跟誰都能自然的對話並且話題很廣泛。總是一直很開心的說著話呢(笑)。他應該是很喜歡跟人對話吧。我自己是那種 如果對方話比較多的話,我也能跟著聊下去,不過如果對方話很少的話,我也肯定不行了。

 

 

 

-----------------------------------------

感覺massu滿喜歡shige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