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位是P喔~




p.jpg 

頻繁發行CD08年,對NEWS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走過這樣的08 進入09年要如何度過呢?  剛剛開始進行東京巨蛋演唱會的他們,在這裡向他們問了邁向新日子的心境喲。(取材是12)

 

 

 

山下智久

 

 

多虧了電腦,讓我度過充實的每一天喲

 

NEWS08年是以東京巨蛋作為開始,同時也以巨蛋作為結束。我覺得這是很厲害的事!  因為我覺得在日本能夠讓觀眾聚集在東京巨蛋的人,是有限的。在那樣的場地能夠舉辦演唱會,讓很多人特地為了我們來到這裡。想到這裡,就漸漸的有幹勁了喲。在電視劇『コードブルー-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我搭了直昇機對吧。搭著直昇機的時候,有一種日本第一的感覺喲()因為所有一切都在腳下呢。變成像是個S的感覺()再來是電影!  我一直想要演電影,而這個讓我在『詐欺獵人』實現了,這件作品也有在香港、台灣上映。在語言不通的國家也能上映,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感覺。真的是很開心的事呢。

 

除了感謝08年是一個好年,09年也要再重新提起幹勁加油。今年以演唱會和特別篇電視劇『code.Blue~』作為開始。如果能以此開頭度過很棒的一年就好了。還有我個人的部分,無法吃蔬菜阿(笑)。以前明明可以吃很多的說…。其實我是在勉強自己!  今天也是只吃了碳水化合物呢。希望能慢慢的多吃蔬菜就好了。阿,只要喝蔬菜汁就可以了!  要是能再來個『ラクベジ』就好了(笑)。

註:『ラクベジ』是山下曾代言過的蔬菜飲料。

 

說到理想的一天是…,試著早點起床好了。新年的話就早上7點起床,然後吃生雞蛋拌飯(笑),再去新年參拜。然後優雅的度過這一天,傍晚吃飯之後早早就睡覺。現實中,我最近什麼事都沒做呢~。休假的日子就是在睡覺嘛。怎麼說呢,冬眠?(笑) 因為朋友們大家也都很忙碌,不太能出去玩呢。所以在家裡等著我的,就是電腦。多虧了電腦,讓我過了充實的每一天喲。

 

 



--------------------------------------------------

那張跟亮對看的圖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