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亮拍的也很不錯呢
很溫柔的感覺~


--------------------------------------------------


錦戶亮

concert
對於音樂是否能夠超越國境 完全不會感到不安喲!

雖然NEWS以前曾經去過台灣  不過那時我沒有去
所以這次能夠去台灣  非常的期待
很想告訴台灣的人們在日本有一個叫做NEWS這樣的團體
也很想做出一個比什麼都還要開心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知道台灣主要的交通工具是什麼(笑)
如果大家能夠在電車上和公車上  和朋友開心的聊起這次的演唱會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立刻用隨身聽player聽著NEWS的歌之類的
雖然語言不通 不過並不會特別感到不安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人去
相反的 語言不通也覺得好像很開心?(笑)
這是因為音樂能夠超越國界吧!


fashion
去年買的防寒夾克 今年也預定會穿

RUSS-K的CM的拍攝  雖然一開始是說要一直跳就好
不過途中  shige開玩笑的作了踢的動作 
結果工作人員覺得滿不錯的(笑)
雖然說自由的動作就可以了  可是我覺得即興表演很難
因為這個CM  所以要來聊聊今年秋冬想要的東西?
我阿 衣服的話一直都是穿同樣的
去年一直都是穿著防寒夾克  所以今年大概也會穿著這件(笑)
還有  容易活動的衣服也不錯呢
舉例來說羽絨外套布的量不是很多嗎? 走起路來很困難對吧!
所以外面那件薄一點比較好(笑)  就算冷也要忍耐!
說到想要的東西就是帽子吧
編織的也可以 什麼材質都可以!


new single
一星期的歌  我唱星期四!

新歌在11月7日發行  我會加油!(笑)
作詞.作曲是GReeeeN先生
說到這個  一開始拿到的demo  竟然是GReeeeN先生唱的!
這次的錄音還滿順利的  那天我還回了大阪
我為了要回大阪那天特別的努力  好好的練習了歌曲
可是去錄音的時候旋律改變了
在這一部分要改變之前記住的旋律
即使這樣也很快就結束了
因為是一首很HIGH的歌  唱起來也很開心
這次值得一聽的是混合器聲音(笑)  超帥的!
副歌之後的混合器聲音  總之要好好~的聽聽看
因為這是一星期的歌  我唱的是星期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