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半段來囉^^




pot.jpg 

pom.jpg 

pos.jpg 

起床→彩排→正式上場→回家。窺探NEWS禁斷的行程!?

演唱會的一天做成大富翁遊戲’09

 

 

 

6. 演唱會正式開始

 

山下

太晚上舞台了

忘記是在哪個會場,因為換衣服花太多時間,就晚了一點才上舞台。超級緊張的喲。還有,在shige麥克風壞掉的時候,在想要不要拿支新的麥克風上去給他,真的讓我很猶豫呢。

 

小山

開場是由瀧澤君做的!

由於這是大家經過不斷開會做出來的演唱會,當大家很high的時候 就會覺得太好了!。還有,開場影片是由瀧澤君製作的,觀眾看到那個之後都「啊-!」的尖叫了呢。

 

錦戶

最棒的生日 謝謝!

在福井的演唱會上,大家替我慶祝生日了!  MC 小山突然「預備起!」喊聲,然後就為我唱起「生まれたこと~出会えたこと~」。Fan們也一起唱著 我覺得很開心!

 

加藤

麥克風壞掉無法發出聲音事件

在札幌,我solo的時候拿著麥克風架 跳著演唱,結果麥克風飛出去壞掉了。雖然還是繼續唱 但是觀眾席還是聽不到,然後觀眾席的大家就大笑了()。大家一邊笑一邊幫我唱了喲()

 

增田

在全國各地都很開心喲!

在仙台吃了牛舌,在福井舉辦了錦戶君和手越的生日會,在北海道吃了花鯽魚!  如果要說發生的意外的話,就是shigesolo曲中麥克風壞掉的事吧。無法用麥克風出聲 就像是在唱卡拉OK()

 

手越

還好不是受傷 讓我安心了

shige在札幌弄壞了很貴的麥克風。唱歌途中突然shige的聲音不見了。因為我沒有看到當時的狀況,還以為是受傷了 很擔心,結果是麥克風裂成兩半,嚇到我了。

 

 

 

7. MC

 

錦戶

小山像○○ 引起大爆笑!

「把團員用動物來比喻的話?」聊到這樣的話題。小山被massu說像蝗蟲,我整個笑到不行()。大家也爆笑了。

 

加藤

竟然在舞台上下跪!

在麥克風壞掉後的MC中,被小山「shige!」催促,我就「非常抱歉」這樣下跪了。然後連麥克風以外的錯誤也被指責了()

 

手越

被稱為無內褲王子

我會裸身在休息室裡走動喲。這件事在福井的MC中被說出來了。在那之後就常常看到「無內褲王子」的扇子()

 

 

 

8. 安可

 

小山

會仔細考慮要唱哪首歌!

安可就是要讓今天來看演唱會的大家壞掉喔! 就像這樣的感覺()。有感謝的心情,也要在此將不足的地方補足。所以安可曲會很認真的考慮喲。

 

加藤

對大家感謝的心情

安可是演唱會中,最能給大家「謝謝」的心情喲。主要表演是根據舞台上表現構成的,安可就像是和fan們一起慶功的感覺呢。

 

增田

不是一定有的東西

安可阿,是享受完情緒很high的演唱會之後,觀眾覺得「想再看一次」所形成的東西,所以不是一定有的東西呢!  因為也是我們想要做而做的東西,所以是很特別的呢!

 

手越

high的話 要多少都有!

雖然這是要有正式演出後才會構成的東西,安可內容在正式開始前是無法決定的,是在那時 覺得是場好的演唱會才會有2次安可或是到3次安可喲。這次在札幌非常的high,很開心!

 

 

 

9. 演唱會結束

 

山下

結束後就先吃飯!

首先一定會吃個什麼。在白飯上灑上香鬆來吃,這樣的話也許就能在沖澡之前吃了。比起在意身上的汗 我的肚子更餓()。雖然在演唱會開始前我會把杯麵當成菜配飯吃,不過演唱會結束後又餓了呢。

 

小山

等待吹風機的順序是每日課題

會從massu開始 大家依序去洗澡喲。因為如果massu不先進去洗的話就會拖很久,所以會「你先進去!」像這樣()。還有,因為吹風機只有我買的那一台,所以當一個人在用的時候 其他5人就頭髮濕濕的等,總是這個樣子呢()

 

錦戶

結束後跟大家去吃飯

演唱會結束後,首先去沖澡!  這是一定的呢。因為全身是汗,會想要快點變得清爽呢。離開會場後,滿常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呢。在北海道也去吃了柳葉魚之類的 很好吃喲。

 

加藤

仙台的烤肉很好吃!

首先去沖澡。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吃飯慶功。這次在仙台去吃了烤肉 很開心呢。不只好吃,之後也要一起加油的Jr.們也全部聚在一起,這讓人覺得很開心。

 

 

 

10. 回家

 

小山

跟朋友吃飯或看DVD

在東京的時候,回家之前會跟朋友去吃飯 把體力用盡。然後一回家就直接倒頭大睡!  如果是在外地待在飯店時,就會洗個澡,看外國DVD,看到累就睡著,就像這樣的感覺。

 

錦戶

房間一定要有加濕器!

回家後,就會準備馬上睡覺呢。演唱會進行中在外地的飯店裡 我一定會開加溼器。因為太乾燥會喉嚨痛呢。為了不熬夜,最晚在1點左右就會睡覺。

 

增田

情緒降不下來

大概2點睡覺。身體雖然很累,但是情緒還是很high,可是一想到明天還有演唱會,所以大概就會在這個時間睡覺吧。如果是在飯店的話,回房間後會打開電視 然後就這樣發呆的看著喲。

 

 

GOAL 辛苦了!!

 

 



---------------------------------------------------
呼~翻完了! 我也辛苦了(笑)~

是說我喜歡shige這張照片的表情,那失焦的眼神太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