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內容比較特別
不是以個人訪談,所以我把全部分成上下兩個部分




por.jpg 

pop.jpg 

pok.jpg 

起床→彩排→正式上場→回家。窺探NEWS禁斷的行程!?

演唱會的一天做成大富翁遊戲’09

 

 

 

演唱會的一天 START

 

 

1. 起床

 

山下

在集合時間前5分鐘起床

我會在公演時間前5個小時左右起床喲。如果是到外地的公演,我會在 從飯店出發的集合時間前5分鐘起來,就是洗好臉 刷好牙,換個衣服就出去的感覺喲。

 

小山

因為怕會遲到 所以會在睡前就準備好

住飯店時 總是會約好在走廊集合,我都會在10分鐘前起床喲。因為從睡覺前就害怕隔天會遲到了!,所以會在玄關前 先放好要穿的衣服和鞋子襪子都準備好。

 

加藤

集合時間的15分鐘前起床

如果是在外地 就會約好在飯店的走廊集合。我會在集合時間前15分鐘起床,準備好後 一到走廊,發現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呢。不過,偶爾也會遲到()

 

手越

從家裡出發的話就會好好吃早餐

在外地的話 會在出發前30分鐘醒來,前15分鐘先滾來滾去,剩下的15分鐘起來換衣服 這樣的感覺。在家裡的話 吃的早餐就會是優格&水果。

 

 

 

2. 進入會場

 

小山

全員在車中爆睡

雖然大家都會搭同一台車過去,不過好像常常到進入會場前一秒為止都在爆睡()。途中絕對不會繞到其他地方做別的事,就是直接過去!

 

錦戶

早上會很擔心喉嚨喲

雖然是搭車進入會場,不過我會盡量不睡覺。因為早上不這麼做的話 我的聲音就會出不來,如果在這裡睡著 我的聲音就會很難出來呢。

 

增田

在外地會看著街道的景色喲

移動到會場途中很安靜。因為是早上呢。坐車時我會很平常的安靜的坐著喲。如果是在東京的話 就會像這樣很安靜,但是到外地我就會從車子的窗戶往外看著街道的景色喲。

 

 

 

3. 彩排

 

山下

最後才會到舞台上

會試唱,然後稍微確認動作和位置。因為我在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 目前還沒有solo的部分,所以會等到大家的solo都彩排完之後,最後才會到舞台上喲。

 

錦戶

大概唱個15分鐘左右

通常會先讓演奏樂器的人試音。我會先確認吉他的部分,跟大家一起唱幾首歌,然後就一個人彈著吉他,唱個15分鐘左右。

 

手越

我和錦戶君一定會這麼做

先各自排過solo的部分,然後從開場開始唱個2~3首歌 大概是這種感覺,雖然solo是看個人要不要彩排,不過我和錦戶君是一定會彩排這個部分的喲。

 

 

 

4. 休息室

 

山下

小亮在哪裡呢?

我很常睡在沙發上喲。團員們也時常在早上這段時間睡覺呢。不過阿,小亮幾乎都不在休息室裡呢。到底去了哪裡呢?

 

錦戶

FiVe的休息室中沉浸在game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中,時間允許的話我就會去FiVe的休息室,悠閒的玩game。跟大家戰鬥贏了! 輸了!  像這樣玩得很high喲。

 

增田

對外燴服務 我所喜歡的食物

會在休息室裡,吃飯、跟大家聊天。吃的是外燴,會拿我自己喜歡的東西來吃。赤いきつね緑のたねき也放在那裡喲()

註:赤いきつね緑のたねきmassu代言TUYU的產品。

 

 

 

5. 演唱會開始前

 

山下

情緒漸漸上升!

演唱會開始前,「好,今天也好好的做吧」會是這樣的心情喲。聽到從會場傳來「NEWS  NEWS!」大家的聲音,覺得非常開心,這份情緒就會漸漸上升。

 

小山

大家都有著自己的步調呢

在演唱會開始前 到最後一秒我都會整理著自己的頭髮!  團員們大家也都是這樣喲。「開場5分鐘前」雖然會有人來這麼說,「現在說不就來不及了嗎?」就會有人這麼說()。因為我們有很多O型的人,大家都超走自我步調的!

 

增田

停止不了的興奮雀躍!

在演唱會開始前,要用什麼感覺來迎接呢我會這樣想著 然後很興奮。我們也會在後台「上場囉-,喔-!」像這樣喊聲。帶頭喊聲的人每次都不同,就是很隨意的「你來喊吧」像是這樣的感覺()

 

手越

時常負責帶頭喊聲

包含Jr. 大家一定會圍圓圈。我們沒有固定決定喊聲的人,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慶會叫我帶頭 所以應該比較常由我來喊聲。就是很普通的喊「不要受傷 大家一起享受演唱會吧!」這樣的感覺。

 

 

 




-----------------------------------------------------------

內容還滿多的~這次實在很難分段>.<
分成上下部分就等於一次就要翻譯3人份阿>.<真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