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小山和手越喔~

手越沒穿內褲的話題也太有趣^^



 


 

 

k.jpeg t.jpeg 



感情好的程度不輸給其他團體的NEWS的休息室中,總是散發著柔和的空氣。這種輕鬆的休息室氣氛,在這裡分成3組talk傳達給大家呦─

 

 

 

小山慶一郎X手越祐也

 

 

 

小山  手越是休息室的氣氛製造者呢。尤其是演唱會的時候,手越會自己帶筆記型電腦播放著音樂呢。因為很多都是氣氛很high的歌曲,也會讓大家一起跟著唱。

 

手越  不過,小慶總是戴著耳機聽自己的阿!  應該說,基本上大家都是聽自己的。

 

小山  不,不過在即將上台前,大家反而都是聽著手越的電腦放出來的音樂喔。還有,手越阿 在休息室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穿著浴袍對吧。這沒什麼問題,但是你要穿上內褲吧。因為偶爾會看到不應該看到的東西阿(笑)。

 

手越  我對於內褲阿,很接近女性穿內衣的感覺呦。

 

小山  為什麼身為男生的你會這麼了解女性的心情阿!?

 

★★★

 

小山  我們兩個還是把自己太過隨性的地方改掉比較好呢。

 

手越  小慶與其說隨性,應該說是很會迎合別人 我這麼覺得呢。我們9月不是辦了演唱會嗎?在為那個開會討論的時候,開會前一天shige和小慶「我們兩個一起提出的idea,大家再一起詳細討論一下吧」還這樣特地把大家召集起來對吧。

 

小山  沒錯。然後在開會當天發表給所有人聽之後,小亮就「我不這麼想。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這樣開始說他的想法。

 

手越  小慶一聽到這樣,就「阿,說的沒錯呢!」這樣很爽快的改變想法了。

 

小山  我是會屈於權力之下的類型的人。

 

手越  那個瞬間,我往表情變成“誒?”的shige那邊看,我心裡只想說“don't mind”(笑)。

 

★★★

 

手越  小慶比我年長3歲,像是值得依賴的哥哥的感覺。如果是同班同學的話,我覺得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呦。我會說「小慶,幫我買一下便當─」之類的話。

 

小山  我是跑腿的阿!  記得大概是3~4年前的事,手越「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店嗎?」這樣問我,我甚至還幫你訂位了 你記得嗎?

 

手越  阿─,有耶! 有耶!

 

小山  但是,「幫你訂位了呦」我傳了這樣的mail給你,卻沒收到手越道謝或是任何回覆...。

 

手越  哈哈哈哈!  真過分阿,這個。嗚哇─,明明連哪家店我都還記得,卻完全忘記我沒有回覆。不過我絕對有在心中「謝謝」這麼說喔♡

 

小山  不過,再下一次你又「小慶~」這樣要拜託我事情的時候,我還是會一邊「真是拿你沒辦法阿─」這麼說一邊幫你做是呢。

 

手越  真是善於安排的男人(笑)!

 

★★★

 

小山  剛見面時的手越,fashion實在太有個性了。我印象中的代表作是橘色褲子配水藍色外套呢。「這是哪裡買的?」我這樣問了之後,「媽媽」你這麼說超可愛的。

 

手越  中學那時我都一直在踢足球,早上穿制服去學校,換上運動服參加課後社團,回家後就是居家服,星期日因為都會有比賽 所以也都穿隊服,所以很少會穿所謂的私服呢。成為NEWS之後,馬上就被小慶和shige拉去逛街買東西了呢!  那時,我第一次認識“單色調”這個詞...。

 

小山  的確,當時你就是一副沒聽過單色調的樣子呢。

 

手越  你們替我選了黑色的合身外套,因為太帥氣了。我當時還“原來這就是Jonnny’s的fashion阿!”這麼想呢(笑)。

 

★★★

 

小山  手越的專業意識很高。在歌唱節目中往自己照過來的一個鏡頭,這時都會眨眼一下,或是給個飛吻,以偶像來說太完美了啦。然後我好像有問過你一次「你是事先想好要這麼做的嗎?」這樣。然後你說「不,很自然的自己就這麼做了」。我覺得這個很厲害!

 

手越  這個我真的沒有事先想過呢~(笑)。不過,在歌上節目或是演唱會上,都是我最喜歡的唱歌工作,果然還是因為很開心,所以開心的心情就會以這種形式表現出來吧。以我來說,其實對於看鏡頭是很沒信心的呢。看到Hey!Say!JUMP,讓我覺得很厲害呢。之前我跟家人一起看了『music station』,「這些孩子才這個年紀,就已經很懂得自己最好看的角度了呢─」讓我心裡感觸良多。山田君的這個(眨眼的同時,用食指作出挑釁手勢),我絕對做不到!

 

小山  哈哈。NEWS還要再多多學習才行呢。

 

★★★

 

小山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們都迷上射飛鏢 對吧?  不過還沒有一起玩過,下次一起去玩吧。

 

手越  好阿。射飛鏢和撞球都比一場來決勝負吧!  撞球我覺得我比較強,不過射飛鏢就不知道了。射飛鏢阿,當然不能跟那種很厲害的人比,不過我偶爾也會射中分數相當好的地方喔。

 

小山  因為手越是超級討厭輸的人,要是輸的話 就會真的變得心情很差阿。因為我希望手越能夠帶著好心情回家,就算我真的快要贏了 我也會故意輸呦。這樣的話,要我背著射飛鏢都可以!

 

手越  這樣會讓店裡的人生氣「太危險了 請不要這麼做」(笑)。是說,要比的話就盡全力啦。我在踢足球比賽時也是一樣喔。如果是為了勝利,我反而希望對手盡全力來阻撓我!

 

小山  既然手越這麼說的話,我就照做呦♪  那麼,我們就互相都來認真的比一場吧!

 

★★★

 

-----------------------------------------------

 

所以從以前驚人打扮的手越到現在的手越

是koyashige一手帶大的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