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近況的部分放在同一篇喔~






近況專欄  秘密NEWS

 

 

 

錦戶亮

 

我和齊藤和義先生去吃飯了!「我一直都有在聽你的歌,謝謝你」我傳達這句話了喲。我比齊藤和義先生先到,緊張到都說不出話了呢。就跟自己的演唱會一樣程度的緊張!

 

 

山下智久

 

新的solo曲『MOLA』,現在我正在自己編舞喲。一邊聽著 然後隨意的跳,發現這樣跳還不錯 就編舞了。最近會讓編舞老師看過 然後完成這支舞喲。

 

 

小山慶一郎

 

我主演的舞台劇『コール』的排練已經開始了!  排練跟巡迴演唱會同時進行呢。台詞很多,為了記住劇本裡的台詞就是拼了()。內容是很懸疑、很有男人感覺的舞台劇。也很期待和草刈正雄先生的第一次共演!

 

 

手越祐也

 

今年的生日太棒了。在札幌的飯店裡,我跟錦戶君以為是工作而走進房間之後,大家就拉拉砲說著「恭喜~」這樣,用驚喜替我們慶祝,真的很開心!

 

 

增田貴久

為了電視劇的角色剪頭髮了!  剪得滿多的呢,比起頭上的頭髮 掉在地板上的頭髮都還比較多呢!  去我常去的理髮店「請幫我剪短染黑」我這麼說 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形象不一樣了吧?

 

 

加藤成亮

 

前陣子,我和小山兩人去了紐約喲。觀光了很多地方 玩得很開心。不過小山所推薦的特賣會不是很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 很不甘心阿……。遺憾。

 

 

 



--------------------------------------------

shige雖然你在抱怨,但其實還是很開心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