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翻禁轉】

 

 


 

 

 

vol.927

 

 

 

 

 

有大掃除了嗎?笑臉.jpg  

 

因為我對打掃很有興趣,

 

所以基本上都很乾淨喲

 

 

 

要我去幫忙嗎??

 

 

 

不過要是一起打掃的話,

 

看到不是NEWS的扇子出現,或是DVD出現的話,

 

我雖然不會生氣,但是會心情變差 話變少,所以要注意喔。笑

 

 

 

如果這樣的話妳只要撒嬌的對我說『對不起~啦』我馬上就原諒了。笑

 

 

 

然後,幾天後,『那個扇子和DVD是怎麼回事?』我會突然這麼問雙驚嘆號.jpg  

 

 

 

我算是會記恨的類型呢笑臉.jpg

 

 

 

不要理我以上這些幻想,

 

 

 

就快到跨年倒數演唱會了閃亮.jpg  

 

 

 

無論是在電視前 還是在現場,

 

大家一起跨年吧雙驚嘆號.jpg

 

 

 

那麼,

 

這是今年最後的メンバー愛

 

這1年,謝謝各位收看。

 

 

 

明年,

 

身為主播和偶像 我都會努力喲笑臉.jpg  

 

 

 

當然,我的步調是跟著NEWS的活動,交給我吧雙驚嘆號.jpg

 

 

 

祝福各位明年是好年~雙驚嘆號.jpg

 

 

 

 

 

 

 

 

 

 

 

 

 

 

 

愛心.jpg

 

 

 

 

--------------------------------------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