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山怎麼看怎麼帥!(私心)



 

Happy dress-up day!

眾所期望的新單曲『Happy Birthday』發行了!

1025日開始全國巡迴演唱會的NEWS團員們,這個月,讓他們穿上有點cool的西裝。訪談主題是fashion



小山慶一郎

 


 

私服樣式以樸素居多?

沒有這種事喲,即使穿的是普通的黑色上衣,我也會加上水鑽讓它變得亮晶晶,也會穿骷髏頭圖案的衣服…像這些我都很喜歡呢。不過,跟以前比起來,與其說是樸素,最近穿著簡單款式的衣服好像比較能讓自己安定下來。

 

有在閱讀時尚雜誌嗎?

YES。日本的當然會看,好萊塢名流或是國外名流的fashion雜誌我也很喜歡,所以常常會看。今天我戴的帽子,就是在那種雜誌裡看到奧蘭多布魯戴的,然後去找到一個超像那頂的帽子喲。

 

早上換衣服後,就算覺得身上的搭配「有點不搭」,也會就這樣直接出門?

嗯。相對的,當自己沒有搭配服裝的自信的時候為了配合這點,就算在外面也能夠換服裝,我會帶著兩套衣服出門喲。如果連這樣也沒辦法的話,我就會直接去服飾店買全身的服飾單品(笑)。

 

會確實試穿過後 再買下來?

不會。只有褲子這種才會試穿,除此之外的都不太會試穿。尤其是去很常去的店家。因為他們很了解我的尺寸。

 

要說的話,是屬於衝動派。

YES。「這個很不錯呢」如果讓我這麼覺得的話,就會想像自己穿著它出去玩的樣子,「一定很適合我!」會這樣深信而買下來(笑)。

 

其實,我有一次也沒穿過就不穿的衣服。

有過呢-。尤其是衝動買下來的單品。「本來以為應該會跟家裡的那件褲子很搭的說…」常常有這種情況的後悔喲。順便說,我有件很喜歡而買下來的針織毛衣,被大家「穿那件看起來好像老爺爺」這麼說,結果就再也沒穿了。

 

曾經把自己沒有在穿的衣服,送給朋友或是後輩?

有。不過常常是我說「送你衣服喲」,然後朋友很開心,結果在要送出去之前就反悔「我還是繼續自己穿好了!」最後還是沒送出去()

 

如果有自己非常喜歡的衣服或是單品,會有一直只穿戴那件東西的傾向?

YES。因為T-shirt和褲子時常反覆穿,我會當天就洗衣服,曾經在星期一ヽ三ヽ五都穿同一件衣服。因為太喜歡太常穿了,所以衣服的損壞速度也很快呢-。

 

如果讓你來搭配女孩子所穿的衣服的話?

我不太了解女孩子fashion的好壞阿-。總之我喜歡的是穿著長袖針織外套,然後肩膀袖子有一部分掉下來的感覺,可以看到一點肩膀的那種感覺(笑)。

 

燙衣服等等,我有能夠好好整理自己衣服的自信!

啊-,應該有吧。雖然我都會把襯衫直接送洗,不過我也會自己燙衣服喔。我覺得我折衣服的方法也算很漂亮。

 

曾經有過對於團員的衣服或是單品覺得很喜歡,而模仿他們。

YES。能夠客觀的認為「很不錯」是很重要的,在拍攝雜誌的時候也是,我也會去注意團員們的服裝。

 

有非常適合自己的衣服或是顏色?

有。適合我的應該是合身的衣服吧。也常被大家說「很適合穿西裝」。相反的我自己知道嘻哈風那種寬鬆的衣服不適合我,不過其實以前我曾經有過那種打扮(笑)。

 

職業制服或是時代劇.民族服裝等等,意外的喜歡穿角色扮演類型的衣服!

嗯,意外的喜歡。下次有機會穿的話,想穿看看海上自衛隊的那種白色制服。

 

像是綁帶長靴等等,或是穿脫很麻煩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歡就會努力去穿。

NO。雖然穿的過程要很努力,不過基本上我會選擇靴子旁邊是拉鍊,穿脫容易的那種。

 

喜歡現在的髮型!

是。雖然之前一直是黑髮,不過以我自己來說 還是茶髮比較能讓我安定呢。接下來我打算稍微留長一點點喲。

 

 



-------------------------------------------------
慶不管什麼髮型都很帥!
不過我個人偏愛茶髮慶,越花俏我越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